丰田推两款A+级轿车 最快明年3月上市pk大众速腾

近年来,随着轿车市场不断地升级变化,逐渐衍生出A+级轿车产品,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在空间层面的需求,该领域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像大众速腾、本田凌派等。反观丰田品牌,在该市场内至今没有布局A+级轿车产品。不过在今年广州车展中,一汽/广汽丰田分别发布了全新轿车“ALLION”、凌尚,两款车均主打A+级轿车市场,弥补了此前品牌在该领域的空白。两款新车轴距均为2750mm,尺寸上超越了大众速腾、本田凌派,分别将在明年3月29日、7月完成上市。

丰田推两款A+级轿车 最快明年3月上市pk大众速腾-图1

丰田推两款A+级轿车 最快明年3月上市pk大众速腾-图2

一汽丰田ALLION

丰田推两款A+级轿车 最快明年3月上市pk大众速腾-图3

丰田推两款A+级轿车 最快明年3月上市pk大众速腾-图4

丰田推两款A+级轿车 最快明年3月上市pk大众速腾-图1

一汽丰田ALLION在外观上基于卡罗拉进行打造,不过整体风格会比卡罗拉更为时尚、大气,中网由多根银色饰条装点,两侧“獠牙”状进气口也辅以镀铬饰条装饰。车侧得益于轴距的增加,视觉上更为舒展。车尾则汲取了亚洲龙的设计元素,将“ALLION”字样悬挂在车尾正中位置,使整车高级感更强。内饰上,新车与卡罗拉在布局上基本保持一致,不排除会在配置上进行升级。

广汽丰田凌尚

丰田推两款A+级轿车 最快明年3月上市pk大众速腾-图5

丰田推两款A+级轿车 最快明年3月上市pk大众速腾-图6

广汽丰田凌尚外观基于雷凌进行打造,细节处的调整会使整车更加大气一些。其它方面的变化与ALLION保持一致,更加修长的车身、尾标中置都是其点睛之笔。

丰田推两款A+级轿车 最快明年3月上市pk大众速腾-图7

动力上,两款新车均将搭载同品牌高一级别车型(亚洲龙、凯美瑞)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参数也将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CVT变速箱。售价层面,参考卡罗拉/雷凌与亚洲龙/凯美瑞之间的价格,预计ALLION/凌尚的售价区间会在14-18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