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明年推3款全新车 汉兰达“姊妹版”领衔

在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中,一汽丰田官方表示将在2021年推出6款新车。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后发现,6款新车中有3款为全新车型。分别是ALLION、代号为“K-CROSS”和代号为“770B”的两款全新SUV。其中“770B”为全新汉兰达的“姊妹车型”,定名为“陆放”,将在2021年9月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明年推3款全新车 汉兰达姊妹版领衔-图1

一汽丰田明年推3款全新车 汉兰达姊妹版领衔-图2

一汽丰田明年推3款全新车 汉兰达姊妹版领衔-图3

陆放(770B)

一汽丰田明年推3款全新车 汉兰达姊妹版领衔-图4

一汽丰田明年推3款全新车 汉兰达姊妹版领衔-图5

一汽丰田陆放作为特供车型,预计会在海外版全新汉兰达的外观基础上进行小幅调整。参考海外版车型参数,新车尺寸较现款车型全面增加,超越了本田冠道、UR-V等同级竞品车型。动力方面,一汽丰田陆放预计会率先搭载全新的2.5L混动系统,综合功率比RAV4所搭载的混动系统更强,同时超越了现款汉兰达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未来陆放还将推出汽油版本,具体搭载2.0T还是2.5L发动机暂不清楚。

ALLION

一汽丰田明年推3款全新车 汉兰达姊妹版领衔-图6

一汽丰田明年推3款全新车 汉兰达姊妹版领衔-图7

ALLION在广州车展中首次亮相,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A+级别。外观采用了更精致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比卡罗拉更具档次。尾部则延续了亚洲龙的设计,应用“ALLION”的字母标识,有一种“小亚洲龙”的既视感。新车尺寸比卡罗拉更有优势,且超越了同级车型大众速腾、本田凌派等。动力搭载与亚洲龙同款的2.0L发动机,预计参数也相同。据悉,ALLION将于2021年3月29日正式上市。

K-CROSS

一汽丰田明年推3款全新车 汉兰达姊妹版领衔-图8

一汽丰田明年推3款全新车 汉兰达姊妹版领衔-图9

根据此前消息,“K-CROSS”预计在明年4月亮相,11月上市。根据发布时间与建设速度来看,该车预计为全新Harrier。新车与RAV4同平台打造, 整体造型与雷克萨斯RX相似,轴距与RAV4相同,均为2690mm,不过长度略长140mm,达到了4740mm,与同级车型大众途观X、本田冠道接近,可视为“大号”RAV4。动力搭载2.0L汽油以及2.5L混动系统,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