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预售或13万起 内饰实拍抢先看

近日网新社获悉,比亚迪秦PLUS车型的预售价或将为13-16万元,基于比亚迪全新DM-i平台打造,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定位A+级紧凑型轿车,官方称其为超级混动车型。

比亚迪秦PLUS预售或13万起 内饰实拍抢先看-图1

比亚迪秦PLUS预售或13万起 内饰实拍抢先看-图2

比亚迪秦PLUS预售或13万起 内饰实拍抢先看-图3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比亚迪汉非常相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比亚迪秦PLUS预售或13万起 内饰实拍抢先看-图4

比亚迪秦PLUS预售或13万起 内饰实拍抢先看-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采用大量棕色与黑色皮革进行包裹,搭配亮色饰板进行装饰,使新车内饰极具质感,同时新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搭配造型小巧的液晶仪表盘,营造十足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热效率可达43%,并具备阿特金森循环、15.5高压缩比、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分体冷却等技术,在不使用电力驱动的情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仅为3.8L,相当于每1公里油费仅2毛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