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小号汉DM”明年上市 开一公里才花4分钱

比亚迪秦PLUS在上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亮相,并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秦PLUS DM的详细信息。新车并没有针对车身进行加长,其尺寸与秦Pro保持一致。外观则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上看起来更像一台“小号汉DM”。新车基于全新DM-i平台打造,搭载全新1.5L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0.7L,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来计算,每公里油费最少仅需花费4分钱。

比亚迪小号汉DM明年上市 开一公里才花4分钱-图1

比亚迪小号汉DM明年上市 开一公里才花4分钱-图2

比亚迪小号汉DM明年上市 开一公里才花4分钱-图3

比亚迪小号汉DM明年上市 开一公里才花4分钱-图4

比亚迪小号汉DM明年上市 开一公里才花4分钱-图5

比亚迪小号汉DM明年上市 开一公里才花4分钱-图6

外观上,比亚迪秦PLUS DM外观采用了汉DM相同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格栅上方配有贯穿镀铬装饰条,并且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造型,搭配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辨识度十足。

比亚迪小号汉DM明年上市 开一公里才花4分钱-图7

动力上,新车搭载全新骁云-插混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135Nm,该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冷却EGR、分体冷却热管理、电动水泵等技术,压缩比高达15.5:1,最高热效率达到43%。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