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明年至少推5款新车 秦PLUS领衔-油耗仅0.7L

网上车市了解到,比亚迪明年将推出至少5款新车,包括秦PLUS、新款宋Pro DM、宋PLUS EV、宋PLUS DM、新款宋MAX DM等。在这其中,DM车型均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全新车型秦PLUS每百公里油耗仅为0.7L,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来计算,每公里油费仅需花费3分钱。

比亚迪2021年产品规划秦PLUS领衔至少5款新车-图1

比亚迪2021年产品规划秦PLUS领衔至少5款新车-图2

比亚迪2021年产品规划秦PLUS领衔至少5款新车-图3

秦PLUS

比亚迪2021年产品规划秦PLUS领衔至少5款新车-图4

比亚迪2021年产品规划秦PLUS领衔至少5款新车-图5

秦PLUS基于全新DM-i平台打造,搭载全新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35N·m,每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0.7L。新车并没有针对车身进行加长,其尺寸与秦Pro保持一致。外观则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上看起来更像一台“小号汉DM”。

新款宋Pro DM

比亚迪2021年产品规划秦PLUS领衔至少5款新车-图6

比亚迪2021年产品规划秦PLUS领衔至少5款新车-图7

新款宋Pro DM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动力方面,宋Pro DM搭载了秦PLUS同款1.5L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每百公里油耗为0.9L,相比现款车型大幅降低。

宋PLUS EV

比亚迪2021年产品规划秦PLUS领衔至少5款新车-图8

比亚迪2021年产品规划秦PLUS领衔至少5款新车-图9

宋PLUS EV外观采用了汉 EV相同的设计语言。在续航层面,宋PLUS EV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提供两种续航版本,普通续航版工况法续航里程为405km,高续航版则是505km。新车动力数据与采用三元锂电池的宋Pro EV一致,但续航能力更胜一筹,

宋PLUS DM

比亚迪2021年产品规划秦PLUS领衔至少5款新车-图10

比亚迪2021年产品规划秦PLUS领衔至少5款新车-图11

宋PLUS DM外观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尺寸方面参考燃油版宋PLUS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新车动力上预计将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售价方面,参考燃油版宋PLUS 11.58万起售,预计DM车型起售价将在19万左右。(配图为燃油版车型)

新款宋MAX DM

比亚迪2021年产品规划秦PLUS领衔至少5款新车-图12

比亚迪2021年产品规划秦PLUS领衔至少5款新车-图13

新款宋MAX DM前脸及尾部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调整,尤其是尾灯更加圆润。新车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加长了30mm。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油耗最低为0.9L/100km,相比现款车型降幅25%(现款最低1.2L/100km)。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