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公里仅需2毛钱 比亚迪秦PLUS内饰设计图曝光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款超级混动轿车秦PLUS正式首发亮相,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张新车的内饰设计图。新车基于比亚迪全新DM-i平台打造,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定位A+级紧凑型轿车,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比亚迪秦PLUS内饰设计图曝光 每公里仅需2毛钱-图1

比亚迪秦PLUS内饰设计图曝光 每公里仅需2毛钱-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新国潮轻奢美学”设计语言,中控部分配备一块横幅设计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车内取消了大量的传统物理按键,中控台线条柔和流畅,搭配环抱式设计座舱,整体风格时尚且具有前卫感。

比亚迪秦PLUS内饰设计图曝光 每公里仅需2毛钱-图3

比亚迪秦PLUS内饰设计图曝光 每公里仅需2毛钱-图4

比亚迪秦PLUS内饰设计图曝光 每公里仅需2毛钱-图5

比亚迪秦PLUS内饰设计图曝光 每公里仅需2毛钱-图6

比亚迪秦PLUS内饰设计图曝光 每公里仅需2毛钱-图7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比亚迪汉非常相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此外新车配备最新的DM-i 技术,油耗仅为3.8L/100km,相当于每1公里油费2毛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