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三款新车曝光 宋PLUS即将上市电动版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国忠日前在专访中表示:明年,比亚迪将推出宋PLUS DM版和EV版车型,车展首发的秦PLUS也将于明年登陆市场。据了解,比亚迪也在开发一些其他全新车型,不过目前还没有详细信息透露。

比亚迪三款新车曝光 宋PLUS即将上市电动版-图1

比亚迪三款新车曝光 宋PLUS即将上市电动版-图2

秦PLUS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这款车基于比亚迪全新DM-i平台打造,是一款A+级紧凑型轿车。其外观整体造型设计与汉如出一辙,可看作是小号的汉。动力部分采用的是1.5L混动系统,油耗表现很出色,每百公里油耗仅为3.8L。

比亚迪三款新车曝光 宋PLUS即将上市电动版-图3

比亚迪三款新车曝光 宋PLUS即将上市电动版-图4

宋PLUS是比亚迪今年刚推出的一款A+级SUV,定位在宋Pro与唐之间,目前在售车型均为燃油版。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宋PLUS纯电动版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均为140Wh/kg。这款车有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分别是405km和505km。两个版本的百公里耗电量分别是13.7kWh、14.1kWh。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