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比亚迪秦PLUS内饰官图曝光 车长超奔腾B70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插电混动车型秦PLUS的内饰官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内饰的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草图和设计图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新国潮轻奢美学”设计语言,中控部分配备一块横幅式设计的大尺寸中控屏,同时车内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将主要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屏内,搭配造型小巧的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车内曲线简洁流畅,搭配航空推杆式换挡机构和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以及环抱式座舱设计,提升车内档次感。

全新比亚迪秦PLUS内饰官图曝光 车长超奔腾B70-图1

全新比亚迪秦PLUS内饰官图曝光 车长超奔腾B70-图2

全新比亚迪秦PLUS内饰官图曝光 车长超奔腾B70-图3

全新比亚迪秦PLUS内饰官图曝光 车长超奔腾B70-图4

全新比亚迪秦PLUS内饰官图曝光 车长超奔腾B70-图5

全新比亚迪秦PLUS内饰官图曝光 车长超奔腾B70-图6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比亚迪汉非常相似。据此前消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1896*1431mm,在长和宽两方面均优于吉利星瑞和奔腾第三代B70。

全新比亚迪秦PLUS内饰官图曝光 车长超奔腾B70-图7

全新比亚迪秦PLUS内饰官图曝光 车长超奔腾B70-图8

全新比亚迪秦PLUS内饰官图曝光 车长超奔腾B70-图9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此外新车配备最新的DM-i 技术,油耗仅为3.8L/100km,相当于每1公里油费2毛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