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国产起亚嘉华路试谍照 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国产起亚嘉华的路试谍照,这组谍照仅展示了其尾部细节。从图中来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灯腔内部采用了阶梯式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唯一的不同点在于新车在下护板中部增加了中置刹车灯。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上市后将与别克GL8、大众威然等车型展开竞争。

疑似国产起亚嘉华路试谍照 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图1

疑似国产起亚嘉华路试谍照 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图3

疑似国产起亚嘉华路试谍照 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图4

疑似国产起亚嘉华路试谍照 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图5

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的长宽高为5155mm*1995mm*1740mm,轴距为3090mm。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车型基于全新的底盘平台打造,提供7座、8座、11座的座椅布局可选,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旋转,可以形成多种座椅组合,适应不同需求。动力上,海外版车型搭载2.2T柴油和3.5L V6发动机,预计国产版车型将搭载与K5凯酷相同的2.0T+8AT的动力组合。

疑似国产起亚嘉华路试谍照 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图6

疑似国产起亚嘉华路试谍照 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图7

疑似国产起亚嘉华路试谍照 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图8

疑似国产起亚嘉华路试谍照 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图9

近年来随着我国“二孩政策”的逐步开放,不少家庭对MPV车型有了刚需,国内的MPV市场可谓火热。像自主品牌的荣威iMAX8、比亚迪宋MAX,合资品牌的别克GL8和大众威然,以及不久后即将迎来国产的丰田塞纳都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在竞争如此激烈的MPV市场,相信起亚嘉华能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分得一杯羹。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