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不再推出10万元以下车型 望扭转廉价形象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日在北京车展上表示,为了彻底扭转廉价车的品牌形象,走出经营困境以及转向高质量经营,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将不再推出售价10万元以下的车型

这一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了广泛关注。对于起亚来说,目前在售的10万元以下的车型包括了KX CROSS、焕驰、奕跑、K2等。可以看出,目前起亚10万元以下的产品并不算少,放弃这一价格区间的车型是一个非常大胆的举措。虽然10万元以下的小型车市场越来越多的被自主品牌抢占,但即便是丰田和大众等车企也不敢完全放弃这一市场。

起亚将不再推出10万元以下车型 望扭转廉价形象-图1

但起亚的问题,其实并不仅仅在于10万元以下的车型,还有一部分原因在于其新老车型同堂销售。拿智跑和KX5来说,在KX5上市后,智跑不但没有停产,反而采用了降低价位博取销量的策略。智跑的上半年销量超过了3万台,而KX5上半年的销量还不足5000。同样的,老一代焕驰和新一代K2也存在这个问题。这样的策略就使得老一代车型挤压了新一代车型的生存空间,同时也造成了廉价印象。

起亚将不再推出10万元以下车型 望扭转廉价形象-图2

对于起亚来说,单纯靠放弃10万元以下车型的方式扭转廉价形象是远远不够的,但好在起亚旗下仍然有很多拿得出手的底牌。拿嘉华来说,作为为数不多的拥有这个级别MPV的合资品牌,这台车如果能够尽快投产,凭借其并不亚于别克GL8和大众威然的产品力,势必能够帮助起亚进入高端消费市场,增添起亚的品牌附加值。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