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嘉华推高顶版!对标丰田埃尔法/增9座车型

继今年8月起亚第四代嘉华在海外市场推出后,目前起亚也将计划推出一款名为嘉华Hi Limousine高顶版车型,新车还提供了7座以及9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9座车型海外起售价格为6066万韩元(约为36万人民币),同时品牌还计划将在未来推出4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起亚全新嘉华推高顶版对标丰田埃尔法/增9座车型-图1

起亚全新嘉华推高顶版对标丰田埃尔法/增9座车型-图2

起亚全新嘉华推高顶版对标丰田埃尔法/增9座车型-图3

起亚全新嘉华内部提供了7座车型上配有腿托,后排乘客舱中配有21.5英寸智能显示器。屏幕配备了地面HD-DMB电视信号,HDMI和USB端口,以及智能设备的镜像和共享功能。而其他标准配置包括机舱空气净化器,可将超细灰尘颗粒和有害气体带走,加热和冷却的杯架,侧帘,LED环境氛围照明以及第二排和第三排LED阅读灯,其豪华程度不输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等车型。而新车外部则增加了前保险杠护板,侧踏板和更坚固的防滑板。其他独特的细节包括高车顶后部的大型LED辅助制动灯以及后挡板上的“ Hi Limousine”标志。

起亚全新嘉华推高顶版对标丰田埃尔法/增9座车型-图4

起亚全新嘉华推高顶版对标丰田埃尔法/增9座车型-图5

起亚全新嘉华推高顶版对标丰田埃尔法/增9座车型-图6

起亚全新嘉华推高顶版对标丰田埃尔法/增9座车型-图7

起亚全新嘉华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2L Smartsteam柴油发动机、3.5LMPi汽油发动机以及3.5LGDi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国产车型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标准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40mm,轴距3090mm,其宽度和轴距均超越别克GL8。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