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华最新消息 或搭2.0T+8AT/明年7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起亚官方获悉,全新嘉华将于明年7月份开始量产,7月末或8月份正式上市。此前,全新嘉华已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动力上,海外版车型搭载2.2L柴油发动机、3.5L汽油发动机以及3.5L V6汽油发动机。

起亚嘉华最新消息 或搭2.0T+8AT/明年7月上市-图1

起亚嘉华最新消息 或搭2.0T+8AT/明年7月上市-图2

起亚嘉华最新消息 或搭2.0T+8AT/明年7月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为虎啸式风格,日行灯狭长,前灯组采用了矩阵式设计,搭配底部厚重的包围和导流槽非常霸气。新车侧面线条简洁,尾灯组为贯穿式风格,底部配备了银色护板,整体风格稳重。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40mm,轴距为3090mm。

起亚嘉华最新消息 或搭2.0T+8AT/明年7月上市-图4

起亚嘉华最新消息 或搭2.0T+8AT/明年7月上市-图5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方向盘造型与全新索兰托类似,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换挡机构为旋钮式风格,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搭载2.2L柴油发动机、3.5L汽油发动机以及3.5L V6汽油发动机,而未来国产版车型则大概率将采用与K5凯酷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