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华大MPV国内发布 明年国产pk别克GL8

起亚全新嘉华已经在海外市场发布,而该车也确定会在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2020年北京车展期间,进口版起亚全新嘉华在国内亮相。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大气,并且尺寸进行了升级,轴距参数已经超过别克GL8。动力方面,海外版的3.5L发动机入华可能性很小,预计会采用与全新凯酷相同的2.0T+8AT组合。

起亚嘉华大MPV国内发布 明年国产pk别克GL8-图1

起亚嘉华大MPV国内发布 明年国产pk别克GL8-图2

起亚嘉华大MPV国内发布 明年国产pk别克GL8-图3

全新嘉华采用了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由镀铬网格状装饰。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位置配有一块银色饰板,为略显单调的车侧造型增色不少。车尾视觉效果上十分厚重,中央配备了贯穿式灯组,灯腔内结构也与头灯相互呼应。

起亚嘉华大MPV国内发布 明年国产pk别克GL8-图4

起亚嘉华大MPV国内发布 明年国产pk别克GL8-图1

起亚嘉华大MPV国内发布 明年国产pk别克GL8-图2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12.3英寸的数字仪表显示器和12.3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下方也同时换装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根据不同市场提供了,包括Kia Live服务,该服务提供实时交通信息,天气预报,景点和潜在的路内和路外停车细节。动力方面,预计嘉华国产后会采用2.0T发动机,参数上略强于别克GL8。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