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大型MPV国产曝光 配3个电动门竞争别克GL8

起亚在今年9月北京车中发布了全新嘉华进口版,但尚未公布正式售价,官方表示该车会在2021年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相关招标平台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开始“KA4c”国产化项目的招标。KA4是海外版全新嘉华的代号,“c”代表国产车型。根据此前信息,新车会在2021年7-8月量产下线,随后在三季度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在25-30万元左右,主要与别克GL8、大众威然展开竞争。(下图均为进口版)

起亚全新嘉华启动国产 明年中旬下线 预计25万起-图1

起亚全新嘉华启动国产 明年中旬下线 预计25万起-图2

起亚全新嘉华启动国产 明年中旬下线 预计25万起-图3

起亚全新嘉华启动国产 明年中旬下线 预计25万起-图4

起亚全新嘉华启动国产 明年中旬下线 预计25万起-图5

目前国内5米左右的大MPV主要有别克GL8和大众威然,不过GL8主要面向商务市场,对于家用来说有点儿过于正式,而威然则带有很浓厚的SUV基因,不是一款很纯粹的MPV,两侧车门加尾门共计提供3个电动门,配置不错。所以当下家用大7座MPV市场仍处于空白阶段。而全新嘉华从设计上更加偏向家用,且在尺寸和动力上也并不示弱。

起亚全新嘉华启动国产 明年中旬下线 预计25万起-图6

起亚全新嘉华启动国产 明年中旬下线 预计25万起-图7

从造型上来看,起亚全新嘉华弱化了很多MPV的传统造型元素,全新设计语言体现在虎啸式进气格栅,倒梯形中网设计更加硬派,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视觉效果十分厚重,中央配备了贯穿式灯组,灯腔内结构也与头灯相互呼应。新车海外版车型尺寸与国内别克GL8非常接近,不排除国产后进一步加长的可能。动力方面该车大概率搭载与凯酷相同的2.0T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