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实拍!搭新1.5L插混系统 预计售13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轿车秦PLUS DM的实拍图,新车基于比亚迪全新DM-i平台打造,定位为A+级轿车,外观采用全新的“龙颜”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秦PLUS DM搭载全新的1.5L骁云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秦PLUS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并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价格方面,预计秦PLUS DM起售价在13万元左右。

比亚迪秦PLUS实拍龙颜再升级 搭全新1.5L发动机-图1

比亚迪秦PLUS实拍龙颜再升级 搭全新1.5L发动机-图2

比亚迪秦PLUS实拍龙颜再升级 搭全新1.5L发动机-图3

比亚迪秦PLUS实拍龙颜再升级 搭全新1.5L发动机-图4

比亚迪秦PLUS实拍龙颜再升级 搭全新1.5L发动机-图5

比亚迪秦PLUS实拍龙颜再升级 搭全新1.5L发动机-图6

比亚迪秦PLUS实拍龙颜再升级 搭全新1.5L发动机-图7

比亚迪秦PLUS实拍龙颜再升级 搭全新1.5L发动机-图8

比亚迪秦PLUS DM最新的“龙颜”设计相比目前在售的车型更加激进,进气格栅不仅面积更大同时也融入了点阵装饰,上方的采用全新的“秦”品牌LOGO。车身侧面线条简约流畅,选用多辐式轮毂,尾部贯穿龙爪灯组更具科技感且进行熏黑处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灯组上方的slogan也变为最新的设计字体。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LUS DM车型搭载的全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该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冷却EGR、分体冷却热管理、电动水泵等技术,压缩比高达15.5:1,最高热效率达到43%,在不使用电力驱动的情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仅为3.8L(相当于1公里油费2毛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