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

今天要体验的这台车不仅我们非常期待,相信大家也等待许久了吧。“坦克300”它不仅拥有一个霸气响亮的名字,同时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等等都将让它成为男人们的“新玩具”。快来跟随我们通过5个重点体验感受,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一下这台硬汉吧!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

坦克300是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的一款兼顾豪华舒适和强悍越野性能的硬派SUV,所以千万别被它的名字和造型吓到了,粗中有细是这台车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

【最主要亮点】

·1个硬核底盘:专业非承载式越野底盘

·3把越野利器:三把锁、坦克转弯、蠕形模式

·9种驾驶模式:雪地、岩石、山地、泥沙等

//坦克300外观设计 “硬不硬” //

方盒子造型、平直的线条、复古的风格、粗旷的细节,坦克300的外观几乎涵盖了大部分人对于硬派越野车的造型要求。但这些算不上真正的亮点,更多的惊喜其实来自细节方面的设计,它造型简约但硬派元素却并不少,甚至每一个部位都值得细细品味。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

圆形的LED大灯组兼顾了现代时尚和复古风格,如果仔细观察还能看到灯组内部设计了锯齿状的元素进行装饰,仅大灯的设计就“硬”到了骨子里!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

矩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黑色的涂装,简简单单的横向格栅却营造了十足的粗旷视觉感受,另外格栅的左侧还能看到一个前置摄像头,坦克300将配备全景影像功能,并且还配备了底盘透视功能,极大的提升了越野驾驶便利性。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3

突出的前保险杆设计是硬派造型的主要因素之一,保险杠的两侧不仅拥有两处亮黑色的装饰面板,同时还配备了LED光源的雾灯,更重要的是保险杆的中间位置还配备了原厂的隐藏式绞盘!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4

坦克30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它的接近角为:33°,离去角为:34°,通过角为:23.1°,而最小离地间隙:224mm,最大涉水深度700mm。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5

车身侧面的造型同样通过众多硬派细节来营造“硬”的感觉,外扩的黑色塑料材质轮拱、视野出色的宽大外后视镜、车顶的行李架等等,方面都有着精心的设计。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6

延伸至车侧的头灯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7

外扩的轮拱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8

黑色外后视镜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9

车顶行李架

亮黑色的5辐轮圈也很大程度的提升了车身侧面硬派风格,另外坦克300原厂配备了固铂的全地形轮胎,尺寸是265/65 R17。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0

车尾方面外挂式的备胎设计将狂野的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细节方面黑色的尾门把手和外置铰链设计都避免了方正的尾部过于单调。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1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2

外挂式的备胎设计

纵置的矩形尾灯设计相比头灯要简约了不少,但尾灯的灯罩采用了立体式的设计,并且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之后的效果也足够美观,另外尾灯的外围还有一圈亮黑色的装饰,增加了精致感。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3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4

//坦克300内饰风格 “硬不硬” //

开头我们已经提到,坦克300是一款兼顾豪华舒适和强悍越野性能的硬派SUV,那么内饰方面豪华和舒适的表现如何呢?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5

先从内饰的整体风格说起,坦克300的内饰采用了众多的方形和圆形元素,分区布局分明层次感不错,试驾车辆内饰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的搭配,细节上穿插一些缝线、镀铬和亮黑色面板,视觉效果上豪华感表现不错。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6

方向盘的造型偏向复古风格,多功能按键区域尺寸宽大便于操作,实际感受方面豪华程度其实还可以进一步增强,不过换挡拨片等位置采用了镀铬材质打造,精致感方面表现的不错。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7

坦克300的内饰同样注重科技感的营造,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多媒体屏幕组成了双连屏的样式,两块屏幕的尺寸均为12.3英寸,分辨率为1920*720,内嵌式的造型看上去简单明了。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8

12.3英寸液晶仪表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9

液晶仪表可以全屏显示地图导航

中控触摸屏运行速度流畅操作灵敏度高,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各种在线功能,另外更重要的是越野时该屏幕可以显示丰富的越野信息,包括俯仰角、侧倾角等等。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0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1

12.3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

坦克300的换挡杆样式非常独特个性,握感表现也非常出色,挡把周边拥有众多车辆控制按键,包括车辆驾驶模式、四驱系统控制、差速锁选择等等。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2

中控台上方为软质材料包裹、下方则为硬塑料材质,装饰面板有特殊的花纹设计,另外还有一个宽大粗壮的副驾驶拉手。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3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4

中控台空调出风口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5

//坦克300空间表现 “硬不硬” //

坦克300的座椅造型比较普通,但装饰设计上比较用心,类似车辙的花纹搭配橙色的点缀,视觉效果上非常硬派。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6

乘坐感受方面,座椅包裹性表现一般,座垫偏硬靠背偏软,长途驾驶情况下舒适性表现尚可,值得表现的一点是座垫的长度足够,大腿部位的支撑非常出色。

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80cm,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时,头部有一拳的剩余空间,配合宽大的前挡风玻璃和出色的视野,没有任何压抑的感觉。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腿部空间为一拳,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空间方面表现不错,但稍有不足的是后排座椅的座垫长度偏短,舒适性不如前排座椅的表现。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

得益于方正的车身造型设计,坦克300的后备厢内部平整度表现出色,空间方面中规中矩,第二排座椅支持4/6放倒进行空间的扩展。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7

关于WEY 坦克300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8

后备厢的尾门采用侧开门的方式,后备厢的开口离地高度为820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