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

2020北京车展开幕至今,各大车企已经为我们带来了许多颇具人气的热点车型,而随着近年来国内SUV市场越来越火爆,各大车企也是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的SUV车型,从纯电小型SUV到硬派越野应有尽有,今天我们就总结出了10款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的SUV车型,以供大家参考。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1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2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3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4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5

瑞虎8 PLUS

预售价:13.19-14.99万元

上市时间:10月15日

新车定位高于现款瑞虎8,未来将与瑞虎8一同销售。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进行装饰,车头与车尾均采用厚重的银色饰板进行装饰,提升新车时尚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722*1860*1745,轴距为2710mm。内饰方面,中控采用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并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AI人脸识别智能服务、手机蓝牙钥匙和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科技感十足,同时车内采用黑色内饰与浅咖色内饰形成对比,搭配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新车时尚感。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先期将推出1.6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1.5T+48V轻混版本,匹配CVT变速箱。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6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7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8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9

全新名爵MG领航

上市时间:10月17日

新车在本届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MG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年轻化、运动化。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采用黑白配色的内饰搭配蓝色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风格年轻且时尚。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1.5T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器;2.0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10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11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12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13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14

星途全新一代TXL

预售价:15.00-18.00万元

上市时间:10月内

全新一代 星途TXL已经于本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贯穿式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显得非常大气,车尾贯穿式尾灯组搭配银色饰条进行装饰,为新车增添精致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12.3一体式大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15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16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17

捷途X70 PLUS

上市时间:10月内

新车可视为捷途X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继承了许多来自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个车头采用了大量的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幅式设计,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类似于溜背式造型的车顶,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营造十足的精致感与运动感。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双联屏设计,红黑配色的内饰搭配黑钢琴烤漆饰板,整体风格简约时尚,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在内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45kW,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18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19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20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21

欧拉好猫

预售价:10.5-14.5万元

上市时间:11月

新车新车是基于长城汽车“柠檬”架构下的纯电平台+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首款纯电动A0级SUV,此前已经于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外观方面由前保时捷设计师操刀设计,在设计风格上也保留了一些保时捷的设计元素,新车整体造型圆润,前脸部分配备经典的圆形头,白色车顶与黑色车身形成双色对比,为新车增添时尚感。内饰方面,米色与黑色的内饰,搭配采用横幅设计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双联屏设计的中控,整体风格简约复古。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紧急制动、360°全景影像和驾驶疲劳提醒等配置,并有望搭载第三代哈弗H6同款全新智能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10N·m的电动机,并有望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1km,超过此前的欧拉黑猫、欧拉白猫。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22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23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24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25

星途VX

预售价:17-18万元

上市时间:12月

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全新中大型7座旗舰SUV车型星途VX此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12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合采用三条粗壮横幅饰条进行装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车头与车尾均采用大量的银色饰板进行装饰,为整体大气稳重的新车增添精致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木纹饰板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提升车内档次感,同时中控采用双联屏设计,搭配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Lion雄狮智云4.0系统、AR实景导航、全景影像、三区自动空调、疲劳检测和包括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刹车(行人、自行车识别)、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在内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N·m和3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26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27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28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29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30

上汽大众途观X

预售价:24.6-30.6万元

上市时间:今年四季度

新车定位中型轿跑SUV车型,作为上汽大众第二款轿跑SUV车型已经于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溜背式的设计使新车更显年轻与时尚。新车的长宽高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车长较途观L有所增长,高度则有所降低。内饰方面,内嵌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20N·m,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31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32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33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34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35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36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37

宝马iX3

预售价:47.00-51.00万元

上市时间:今年年底前

新车作为宝马全新纯电动中型SUV车型,在中国沈阳工厂生产并销往全球市场,目前新车已经完成下线并开启预售。外观方面,新车配备家族标志性进气格栅,不过采用封闭式设计以降低风阻,同时车身配备了大量的蓝色饰条以彰显其电动车身份,同时为新车增添时尚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746*1891*1683mm,轴距为2864mm。内饰方面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86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400N·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500km。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38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39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40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41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42

坦克300

上市时间:预计12月

新车作为WEY旗下全新SUV于北京车展亮相但并未开启预售,据悉新车预计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方正,车身线条硬朗,整体风格尽显硬派越野风范。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较为平直简洁的线条,副驾驶前方配备扶手,中控采用联屏设计,硬派越野的风格中不失科技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三把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这三样越野利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纵置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包括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八种模式和专家功能在内的9种驾驶模式。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43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44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45

将于四季度上市的10款重磅SUV 坦克300等领衔-图46

哈弗初恋

上市时间:有望四季度

在前不久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哈弗全新一代H2正式发布,新车更名为哈弗初恋,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了与第三代哈弗H6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内部光源采用矩阵式排列搭配獠牙式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尾采用Y字形宽大尾灯组搭配下方扩散器,整体造型时尚且具有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随着国内SUV市场越来越火爆,各大厂商纷纷加入SUV市场的争夺战,面向消费者的选择余地也就越来越大,无论是硬派越野风格的坦克300,还是软萌可爱的欧拉好猫,再到仅靠命名就令人眼前一亮的哈弗初恋,可谓是包罗万象,那么你最满意哪一款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