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到店实拍 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外观硬派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坦克300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基于全新的坦克平台打造,该平台涵盖了B、C、D、D+级的SUV和皮卡车型,主打硬派越野理念。

坦克300到店实拍 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外观硬派-图1

坦克300到店实拍 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外观硬派-图2

坦克300到店实拍 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外观硬派-图3

坦克300到店实拍 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外观硬派-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硬派,矩形进气格栅内部用三条横幅饰条贯穿,前灯组为圆形,一条LED灯带贯穿其中。新车侧面线条平直,沙漠黄的涂装为这台车加分不少。新车尾灯组为方形设计,尾箱采用了侧开式,后保险杠向外凸出,无一不彰显着其硬派越野的身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

坦克300到店实拍 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外观硬派-图5

坦克300到店实拍 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外观硬派-图6

坦克300到店实拍 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外观硬派-图7

内饰上,新车将采用双联屏设计,车内硬质材料较多,空调出风口为圆形,电子档把造型独特,车内还配有石英钟,磨砂材质和亮色饰板的搭配提升了车内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第二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倒,实用性极强。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功能完善的分时四驱系统,中央分动箱还具备扭矩放大功能,并搭载四驱控制模块,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可实现坦克掉头和蠕行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