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资料曝光 预计18万起售/越野选装件丰富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WEY旗下全新SUV车型坦克300的部分资料信息,新车基于“坦克”非承载式车身平台打造,整体风格主打硬派越野范儿,此外有媒体报道,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将在18万元左右。

坦克300资料曝光 预计18万起售/越野选装件丰富-图1

坦克300资料曝光 预计18万起售/越野选装件丰富-图2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格栅使用粗壮的横幅饰条进行装饰,轮眉造型突出,配备侧踏板和外挂式备胎,营造十足的硬派越野气息。内饰方面同样采用较为简洁方正的设计风格,副驾驶配备前扶手,中控采用联屏设计,为整体较为硬派的风格增添科技感。

坦克300资料曝光 预计18万起售/越野选装件丰富-图3

坦克300资料曝光 预计18万起售/越野选装件丰富-图4

作为一款主打硬派越野理念的车型,新车将搭载非承载式越野底盘,并配备三把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这三样越野利器,此外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还将可以选装涉水喉、前绞盘和牵引装置等配置,进一步提升其越野能力。

坦克300资料曝光 预计18万起售/越野选装件丰富-图5

坦克300资料曝光 预计18万起售/越野选装件丰富-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匹配采埃孚纵置8AT变速箱,申报油耗为9.3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