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MG领航即将开启预售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名爵旗下全新SUV MG领航将于明天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紧凑级SUV车型,整体设计风格较为运动。

全新名爵MG领航即将开启预售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图1

全新名爵MG领航即将开启预售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图2

全新名爵MG领航即将开启预售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略向下倾斜并使用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采用红色饰条进行点缀,增添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五辐式动态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和侧裙处的红色饰条装饰,使新车更具动感,车尾层次分明,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下方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新车车身尺寸为4610*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

全新名爵MG领航即将开启预售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拼色的内饰搭配蓝色饰条进行装饰,使车内风格更加年轻化,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新车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1.5T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车型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7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