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旗下全新SUV MG领航实车图 10月17日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名爵旗下全新SUV MG领航的实车图,据悉新车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

名爵旗下全新SUV MG领航实车图 10月17日上市-图1

名爵旗下全新SUV MG领航实车图 10月17日上市-图2

名爵旗下全新SUV MG领航实车图 10月17日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直瀑式造型进行装饰,两侧头层组造型犀利,搭配底部三段式进气口,使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包围底部采用了撞色设计,灰色车漆搭配红色装饰,而白色车漆则搭配黑色进行装饰,这样的细节为新车带来了更多的时尚感。

名爵旗下全新SUV MG领航实车图 10月17日上市-图4

名爵旗下全新SUV MG领航实车图 10月17日上市-图5

名爵旗下全新SUV MG领航实车图 10月17日上市-图6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熏黑式外后视镜和五辐式“风车状”轮毂。尾部层次分明,顶部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造型宽大并采用熏黑式设计,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运动感。

名爵旗下全新SUV MG领航实车图 10月17日上市-图7

名爵旗下全新SUV MG领航实车图 10月17日上市-图8

名爵旗下全新SUV MG领航实车图 10月17日上市-图9

名爵旗下全新SUV MG领航实车图 10月17日上市-图10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档把采用了亮面设计,搭配两侧竖置排列的物理按键,为新车内部营造时尚感。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具体信息,不过据推测新车有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