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领航亮相 外观运动 2.0T+四驱 10月17日上市

9月26日,上汽名爵全新SUV-MG领航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MG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运动。该车在动力上将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其中2.0T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据悉,MG领航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

名爵MG领航预售XX.XX万起 2.0T+四驱/下月上市-图1

名爵MG领航预售XX.XX万起 2.0T+四驱/下月上市-图2

名爵MG领航预售XX.XX万起 2.0T+四驱/下月上市-图3

名爵MG领航预售XX.XX万起 2.0T+四驱/下月上市-图4

外观方面,MG领航采用了与MG6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有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更为修长的LED大灯组,前脸视觉效果辨识度十足。新车车尾设计比较简洁,同时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下方黑色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整体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名爵MG领航亮相 外观运动/2.0T+四驱 10月17日上市-图1

MG领航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将提供黑色和白+蓝拼色两种主题配色。新车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两侧圆形空调出风口突出了一定的运动感。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MG 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方防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1.5T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器;2.0T车型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该动力的部分车型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7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