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

创业关键期的律师夫妻、入选地方“千人计划”的女工程师、驾龄近20年的资深汽车玩咖、做生意的精明商人……平时,他们有不同的身份,但在10月1日拉开帷幕的越野圈年度盛会阿拉善英雄会上,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长城炮车友。近200台长城炮集结于大漠腹地,数百名长城炮车友用属于越野的激情和力量唤醒腾格里,车头闪亮的LOGO,就是他们征战沙漠的精神图腾。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1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2

去年刚刚亮相的长城炮,何以制霸阿拉善?又凭何成为各路英雄的座驾?一切自有答案。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3

带着“皮卡”开皮卡 律师夫妇的旅行生活

机械是肉体的延伸,勇闯阿拉善的人都有一颗不安分的心,亲近自然、挑战自己是他们的本命,一辆能“豁”得出去的车,才配得上这种躁动。在营地安营扎寨的林伟和娟子夫妇,自带野性与儒雅两种截然不同的气场,用他们的话说,就是“喜欢玩反差的刺激”。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4

在创业之前,林伟是获得全国冠军的职业乒乓球运动员;娟子则是足球运动员,现在是一名出色的律师。相似的经历,让夫妻二人成为真正的灵魂伴侣,在买车这件事上,也有着一致的观念。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5

爱玩摩托、爱跑马拉松、喜欢攀岩的林伟,对“一念既出,万山难阻”情有独钟。单身时,一台摩托车足够他走天下,但成家后带着爱人,摩托车显然不够用。“我们两口子都有爱国情怀,买车锁定中国品牌,再加上皮卡本身的多场景适应性,长城炮自然就进入我们的视线。”他说,从长城炮发布到越野版上市、再到柴油越野版上市,夫妻二人终于等到最心仪的长城炮,“下了订单后,经销商说这个车卖得太火,要等1~2个月,结果没想到七夕那天突然来电话说到货了,媳妇说这是送给她的情人节大礼。”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6

新车到手后,林伟和娟子开着长城炮在全国兜了一圈,跟他们一起的,还有取名为“皮卡“的爱犬。“长城炮给了我无限可能,所以用‘皮卡’给我们的家庭成员命名,特别合适。“林伟说,“长城炮强大的续航能力可以长途穿越,承载能力则可以背负足够的物资,这次来阿拉善,我和老婆就是带着帐篷、被子、家用电器来的。“在他看来,长城炮有别于美式、日系皮卡,开创了中国玩乐皮卡的先河,是真正的国货之光。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7

夫妻二人对长城炮的爱,还体现在每天早上的“钥匙争夺战”上。在长城炮之前,他们家里有辆进口跑车,有了长城炮,这辆跑车受到了冷落。“早上起床后找长城炮车钥匙,常常发现已经被媳妇拿走了。”林伟颇有些“无奈”地说。

除了产品本身的魅力,服务也让他们对长城炮的爱更深。“有些品牌服务网点不健全,导致玩越野时担惊受怕,而长城炮完全不需要这样的担心,哪怕是西藏、新疆这样地广人稀的地方都有长城炮的4S店,100公里救援让人很踏实。”林伟说。

挑战过阿拉善之后,林伟夫妇对未来已经有了打算,“开炮去野”将成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人生必须这样,每年让自己放飞2-3次,生活才有意义。”他说。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8

不爱包包爱越野 这个90后的小姐姐很“可“

瘦弱娇小的王欣悦,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不像是玩越野的人,但事实是,她在腾格里沙漠中将“刀锋”、“刷锅”玩得不亦乐乎。为了这一次的阿拉善英雄会,来自江苏的“90后”王欣悦和好友轮番上阵驾驶长城炮,长途跋涉2000多公里抵达大漠,只为让自己火红的长城炮越野皮卡在沙漠中撒一回野。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9

说起与长城炮的结缘,还颇有些传奇。王欣悦的本职工作是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工程师,还入选了当地的“千人计划”,不过在业余,她喜欢玩抖音,自己的账号已经有了3万多粉丝。“今年疫情期间,偶然的机会刷抖音看到长城炮乘用皮卡,觉得挺好看就买了。由于这辆车是两驱的,玩越野不尽兴,后来又换成了长城炮越野皮卡。”

驾龄5年、今年4月刚接触越野的王欣悦在阿拉善英雄会中算不上“老司机”,但3天的沙漠穿越,长城炮越野皮卡的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调头等给了她极大的安全感。再加上长城炮提供的越野培训,王欣悦的越野体验嗨到爆。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10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11

“第一天是师傅带着我的,体验了沙漠穿越的玩车技巧。40多公里的穿沙之旅用了3个小时,因为要照顾到前前后后的其他车辆,这也是师傅教的。后来我带了9名车友从玩过的地方又穿了一次,很成功。”王欣悦说,“以前在抖音上刷到别人玩越野,现在轮到自己,也真正见识了长城炮的实力!”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12

结束了在阿拉善的征战后,王欣悦将下一站选在了新疆,如今她已经抵达乌鲁木齐,从北疆到南疆,她期待跟长城炮开启一场新的旅程。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13

越野OG现身说法 长城炮不止于玩

去年的阿拉善英雄会上,长城炮越野皮卡曾经素车完成T3挑战赛,一时间名声大噪。今年的英雄会,32岁的山东临沂车主彭新亮也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首次T3挑战赛。从小就喜欢竞技类运动的彭新亮是名副其实的越野OG,曾经开着借来的车在老家的河道里穿梭,用他的话说,“除了坦克,两个轮子以上的车都开过”。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14

手上有了积蓄后,彭新亮有了买车的打算。他理想中的车,必须兼顾家里的生意,还能让自己玩越野,一番排查后,长城炮是最优选择。7月1日,给自己黑色限量版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上牌后,他从老家临沂出发,先后经过郑州、西安、成都、重庆、云贵、拉萨,再走青藏线去长春、哈尔滨,绕了一大圈回家后,没过半个月,又直奔阿拉善而来。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15

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实力,彭新亮早已了然,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参加T3挑战赛的同时,彭新亮也敢开着自己的爱车担当赛事保障车重任。“比起自己玩越野,救援保障更让我自豪,谁让咱的长城炮有伸出援手的实力呢!”他说,与长城炮接触几个月下来,最让他自豪的就是救援,“一次是在某个古镇帮助底盘拖底的驴友上山,一次是在去拉萨路上把被水淹的车从河道里拽出来。帮人要有帮人的实力,我相信我的长城炮可以。”

对追求挑战的彭新亮而言,玩越野已经不是他给长城炮的唯一定位,救援才是更高阶的使命。他说,这次从阿拉善回山东后,他打算加入当地的救援队,让长城炮发挥出更大作用。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16

感谢家人不离不弃 保定小伙要开长城炮带老婆孩子玩遍全国

越野追求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但绝不是单打独斗的孤狼。第一次来阿拉善的保定人侯冀秦说,“跟着队伍走,很安全”。“我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会了冲沙,要是靠自己摸索,掌握不到要领不说,连安全都得不到保障。”侯冀秦说,这次穿沙,他看到了长城炮不离不弃的团队精神,“头车由当地人驾驶,为我们开路;尾车提供各种保障,总之就是两个字,安心!”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17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18

对于“安心”两个字,侯冀秦有着更深的理解。先后几次创业失败的磨练,让他看尽人情冷暖,也更知真情可贵。“那段最艰难的日子,还好有老婆不离不弃,如今生意走上正轨,多陪陪家人才是我最想要的,这不,我把老婆也带到阿拉善了。”他说,将长城炮拿到手后,就经常带着老婆孩子去有山有水的地方玩,“搭上帐篷,弄个烧烤,长城炮能装下所有想装的东西,让日子过得有滋有味,这是我最看重的。总之,我买长城炮不只是为了越野,更是希望借助它,给家人带来不一样的生活。“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19

这些车主都谈的炮式生活究竟有何魅力-图20

黄沙漫天的大漠,向来是英雄的试金石。内炼性能真功、外修“盟主”气场的长城炮,真金自不怕火炼。再闯阿拉善的长城炮,早已褪去青涩,正当意气风发,在带给车主极具魅力的越野体验的同时,也开辟出中式皮卡越野文化的新天地!

炮越野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