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缺陷 极星召回欧洲所有Polestar 2 共2200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因软件设计缺陷,极星将召回欧洲所有Polestar 2车型,数量约为2200台。

设计缺陷 极星召回欧洲所有Polestar 2 共2200台-图1

设计缺陷 极星召回欧洲所有Polestar 2 共2200台-图2

设计缺陷 极星召回欧洲所有Polestar 2 共2200台-图3

此前就有欧洲车主表示,Polestar 2在行驶过程中曾发生失去动力并无法重新启动的情况,不过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极星公关部门发言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涉事车辆在发生问题后,车辆制动系统以及专项系统仍可以正常运转。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Model 3在早期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问题的根源在于12V电池。

Polestar 2轿车于今年开始在中国生产,并在中国、欧洲以及美国市场销售。目前,所有客户已经接到通知,要求尽快前往维修站修复该软件问题。而这一次的召回事件,也侧面暴露了极星在欧洲市场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