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种生活方式,有了这款车,你也可以体验澳洲风情

虽然有人把996称之为福报,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拒绝加班文化。这方面就要实力羡慕一些发达国家了。工作只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加班,是不存在的。大把大把的时间用来干什么呢?和家人呆在一起啊,运动啊,户外啊,日子过得不要太惬意。

换一种生活方式有了这款车你也可以体验澳洲风情-图1

世界上最喜欢户外活动的是哪个国家的老百姓?澳大利亚差不多可以排在第一梯队吧。可以去悉尼邦迪海滩冲冲浪,去塔斯马尼亚菲瑟涅国家公园徒步,去菲利普岛看小企鹅归巢,去罗特尼斯岛看短尾矮袋鼠,去堪培拉乘坐热气球俯瞰迷人风光。

就以冲浪来说吧,澳大利亚是冲浪者的天堂。拜伦湾、北部海滩、贝尔斯海滩、黄金海岸、努沙岬、玛格丽特河、南岬湾、卡克特斯海滩等8大冲浪胜地令人流连忘返。

换一种生活方式有了这款车你也可以体验澳洲风情-图2

冲浪虽好,冲浪板可不小。一般的冲浪板长1.5~2.7米、宽约60厘米、厚7~10厘米、重量在11~26公斤。这时候就需要有一辆皮卡车了。冲浪板随意往皮卡车斗里一放,搬上搬下比较方便。而一般的乘用车后备厢却没有这么方便。

换一种生活方式有了这款车你也可以体验澳洲风情-图3

但是个皮卡就合适吗?当然不是。别看这些冲浪胜地的海水超级干净,但海水毕竟是海水,含盐度比较大,对车辆的腐蚀是比较严重的。防腐蚀性能好的皮卡才适合澳大利亚。

换一种生活方式有了这款车你也可以体验澳洲风情-图4

这几年一直在澳大利亚热销的上汽皮卡就特别重视皮卡的防腐蚀性能。在澳洲热卖的上汽皮卡采用了大范围使用热成型技术和车身激光焊接技术的高强度车架,耐腐蚀、耐锈蚀能力超强,更符合用户对车辆皮实耐用的追求。

换一种生活方式有了这款车你也可以体验澳洲风情-图5

而且,上汽皮卡是在国内生产的,出口到澳洲要经历45天海航运,产品更易受海风海水腐蚀,所以底盘经过特殊处理,耐腐蚀耐锈蚀能力超强。不然还没到澳洲,新车就不行了。

刚刚过去的9月12日,在澳大利亚热销的上汽皮卡车型被引进国内,响应国家“出口转内销”的号召。这款皮卡在国内被命名为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就以它的耐腐蚀性能来说吧,在澳洲有用,国内有用吗?太有用了。国内也有长长的海岸线,大量以海鲜为生的个体户离不开一辆皮实的皮卡。国内一些冲浪发烧友也需要一辆这样的皮卡。

换一种生活方式有了这款车你也可以体验澳洲风情-图6

冲浪的群体国内还是比较少的,但是钓鱼爱好者的队伍却十分庞大。我国自古以来就有钓鱼的文化,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出现了更多钓鱼爱好者。在户外一呆呆上至少一天时间。鱼线、鱼钩、鱼漂、铅坠、鱼杆、鱼篓、折叠凳、遮阳品(太阳镜、遮阳伞、防晒霜等)、雨具、保暖衣物、食物等等哪个不需要一辆装载能力强大的车?再加上钓上来的鱼往往都养在水里,和冲浪对皮卡的需求也差不多啊。耐腐蚀性能要求高。开着不够皮实的车,出去几次就锈迹斑斑了。上汽皮卡的皮实和耐腐蚀性非常符合和水有接触的人群。

换一种生活方式有了这款车你也可以体验澳洲风情-图7

游艇和房车也是澳洲人民的爱物。澳大利亚四面环海,没事带着游艇出出海,真是棒极了。除了出海以外,去山上露营,去河边野炊也都是澳洲人民节假日的常规项目。如果要在外面过夜,房车是很多人的选择。不管是游艇还是房车,大家都喜欢开着皮卡拖挂。

换一种生活方式有了这款车你也可以体验澳洲风情-图8

这样的需求考验着皮卡的动力。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提供汽柴油两款动力,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其四驱版车型采用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具备2H、4H以及4L模式。汽油型车辆搭载了上汽自主研发的2.0T NLE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MT以及8A两种变速箱;柴油型车辆搭载了2.0T“上汽π”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传动系统匹配6MT以及6AT两种变速箱。中,上汽π柴油动力系统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轻型柴油动力系统,是市场中首次应用VGT+WGT两级增压技术,在低速高扭以及动力输出方面拥有着非常出众的表现。在动力表现上,能和福特小猛禽正面刚。自然能满足澳洲和国内消费者日常的拖挂需求了。

换一种生活方式有了这款车你也可以体验澳洲风情-图9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是目前市场中唯一一款具备拖拽资质,可以合法拖车上路的国产皮卡,工信部公告认证其具备3吨拖拽能力。

换一种生活方式有了这款车你也可以体验澳洲风情-图10

带着皮卡出去玩,除了皮实、动力强劲德能需求以外,想要玩得舒服,最好能有很多贴心的配置才好。上汽皮卡T70澳洲版配备了19寸马牌轮胎、前后电镀保险、门把手、可承载100kg不锈钢行李架、粗壮霸气的不锈钢防滚架、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互联网大屏、皮质座椅、前排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等越级级别的丰富配置。

换一种生活方式有了这款车你也可以体验澳洲风情-图11

安全问题当然是重中之重。在澳洲车辆安全评价组织(A-NCAP)测评中,上汽皮卡荣膺2021最新五星安全标准评级,也是中国品牌所获得的历史最高分车型。

换一种生活方式有了这款车你也可以体验澳洲风情-图12

体验澳洲风情并不难。无论是冲浪还是钓鱼,无论是出海还是玩拖挂房车,记得带上一辆更加皮实、动力更强劲、更加安全的皮卡保驾护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