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

曾经,出口转内销在90年代的服装外贸行业比较常见,因为不可抗力等客观原因,需要出口到海外的服装只能转回国内进行销售。由于出口国外的服装产品在款式上非常新潮前卫,转内销有时候不一定会受到国内消费者青睐。不过21世纪人们的审美以及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出口转内销的产品反而成为了市场的新宠,比如上汽皮卡的T70澳洲版就是如此。

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图1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正是那款在海外澳新市场三年连续国产皮卡市占率第一、名声在外、畅销发达国家的国产皮卡产品。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我国经济发展方针产生了本质性变化,出口产品转内销,保障国内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由拉动内需带动经济发展成为了最主要的宏观政策。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上汽皮卡T70顺理成章内销国内皮卡市场,把这款在国际市场“新潮前卫”的车型,回馈给国内消费者。

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图2

上汽皮卡作为在澳洲等发达国家站稳脚跟的产品,其出色的产品力是能立足在国际的关键,可以说上汽皮卡虽然是纯正的国产皮卡,却拥有类似进口皮卡的出色品质。众所周知,澳新市场是福特Ranger和丰田海拉克斯的天下,福特Ranger凭借的是出色动力系统,而海拉克斯则凭借的是高于行业的可靠性而著称。而上汽皮卡则依靠强大的上汽“π”动力和同样极高的可靠性,拥有在澳新市场和Ranger和海拉克斯等车型掰手腕的实力。

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图3

上汽皮卡T70 澳洲版拥有鲜明硬朗的车身外观造型设计,配合敞口式进气格栅、镀铬亮色装饰、19寸多辐铝合金轮毂等赋予该车诸多时尚元素。该车整车尺寸为5365(5680)*1900*1809(1845)mm,货箱尺寸为1485(1800)*1510*530mm,车身轴距为3155(3470)mm。

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图4

新车外观配有可承载100kg的不锈钢行李架、粗壮厚实的不锈钢防滚架、255/55 R19马牌轮胎以及四轮盘式刹车制动器。在内饰方面,该车沿袭了现款T70皮卡的风格,配有10寸中控彩色大屏,集成智能互联功能,以及皮质座椅、前排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等。

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图5

比如在安全性上,上汽皮卡是通过澳洲严苛碰撞测试A-NCAP并获得五星评价的车型,并且能够满足澳大利亚国家标准ADR,首次故障里程10000公里,领先其他品牌车型。同时,该车底盘采用了特殊的处理,耐腐蚀、耐锈蚀能力超强, 更符合国内用户对车辆皮实耐用的追求。

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图6

动力上,也拥有媲美国际市场一流产品的实力,其2.0T的上汽π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并且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具有6MT以及6AT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上汽π柴油动力系统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轻型柴油动力系统,是市场中首次应用VGT+WGT两级增压技术,在低速高扭以及动力输出方面拥有着非常出众的表现。

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图7

而汽油型车辆采用了上汽自主研发的NLE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具有6MT以及8AT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该车汽油8AT版车型还具有Normal、Eco以及Power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图8

最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款出国留学归来的“三好学生”,其在澳洲市场就曾作为不少家庭的拖拽用车,所以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具备优异的拖拽能力,并已经在工信部获批3吨的拖拽能力,是国内唯一的可拖拽3吨以内的货物合法上路的皮卡车型。

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图9

虽然保持国际一流的进口水准,上汽皮卡T70的售价却依旧亲民,共计推出有16款车型,包括柴油/汽油、两驱/四驱、标箱/长箱等,售价区间为10.98—15.38万元。而上汽皮卡在澳大利亚的售价区间为3.6-4.2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8-21万元,可见其在国内还是非常惠民的,体现了极高的性价比。并且目前订购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可享受六重大礼,包括9.9元意向金可抵现金1000元;享1000元抵10000元的优惠;最高可享15000元三年免息等。

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图1

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图10

与此同时,同平台同质的上汽皮卡T60起售价也降到了8.98万元,并且再送三年免息,可谓相当有诚意。上汽T60皮卡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价格最低的柴油自动挡皮卡,拥有包括两驱/四驱、标箱/长箱、6MT/6AT、先锋版/舒适版在内的多款车型。

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图11

自上汽皮卡推出市场以来,其一直是国内皮卡市场自动挡出货率最高的车型,根据皮卡车市统计,2020年1—8月上汽皮卡共售出4873辆自动挡车型,自动挡出货率高达87.5%,可以说,提到自动挡皮卡就会想到上汽皮卡,上汽皮卡某种意义上代表着国产高端自动挡皮卡。

上汽皮卡出口转内销品质高进口水准国产价格-图12

未来,随着80后、90后以及更年轻的用户成为购车主要群体,自动挡皮卡的销量会进一步上涨,消费者对热销皮卡车型的关注点由货运装载逐渐向乘用玩乐转移,一台拥有高端配置,符合乘用化水准,又价格实惠的自动挡皮卡非常符合市场发展规律、企业发展战略以及消费者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T7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