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畅销发达国家的大皮卡,后排空间大,适合家用

近年来,上汽皮卡国内市场中拥有极大的竞争力,是高端车型发展的引领者之一,不仅如此,上汽皮卡更是扬名国外的自主品牌车型,而且与其他自主品牌车型出口“亚非拉”不同,上汽皮卡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发达国家市场更是备受青睐,是市场中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皮卡,是我国目前对发达国家出口量最大的皮卡车型。

这款畅销海外国家的大皮卡后排空间大适合家用-图1

上汽皮卡业务已经遍及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量订单持续攀升,为中国皮卡品牌抢滩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仅不到四年的时间内,上汽皮卡向全球展示了不俗的实力,是我国自主品牌皮卡的骄傲。澳新、欧洲等发达国家的汽车市场拥有更为严苛的准入标准,对汽车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更高。在澳洲车辆安全评价组织(ANCAP)测评中,上汽皮卡荣膺五星安全标准评级,也是中国品牌所获得的历史最高分车型。

这款畅销海外国家的大皮卡后排空间大适合家用-图2

今年,上汽皮卡再推出了多款特别版车型,其中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是一款响应国家内循环号召出口转内销的产品,同时也是为庆祝上汽皮卡在海外澳新市场上市三年连续市占率第一的中国品牌车型而推出的。

这款畅销海外国家的大皮卡后排空间大适合家用-图2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拥有时尚硬朗的外观设计,具备多种驾驶模式,包括Eco、Normal、Power,用户可在不同路况进行调节,增加对车辆的操控体验。NVH超静音设计、定速巡航等配置的加入则使得T70澳洲版皮卡的驾乘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满足很多家庭用户对车辆的期待。

这款畅销海外国家的大皮卡后排空间大适合家用-图3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国内12万元左右的皮卡车型中,上汽皮卡T70在后排乘坐空间方面进行了优化。同样的情况下,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后排腿部空间比其他车型宽10cm左右,极大地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丝毫不逊于同等级别的SUV,是家用皮卡的标杆车型。

这款畅销海外国家的大皮卡后排空间大适合家用-图4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上汽π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拥有极高的升功率水平,代表了该发动机先进的工艺和经济的油耗,而且动力经过重新调校,低速扭矩更大,最高车速更高。该车的发动机系统在目前国六皮卡产品中名列前茅,拥有极高的口碑,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这款畅销发达国家的大皮卡后排空间大适合家用-图1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的四驱版车型,采用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具备2H、4H以及4L模式,满足越野爱好车的购车需求。

这款畅销海外国家的大皮卡后排空间大适合家用-图6

选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更体现了一种生活态度。皮卡越来越成为国内众多用户工作和生活的“标配”,兼具了“工作伙伴”和“生活玩伴”的双重用途,也因此,我国用户对皮卡的颜值、实用性能等各方面都有着更高的要求。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拥有轿车的配置、SUV的通过性、微卡的装载能力以及比较前卫的外观设计,满足了大家的各种需求。

这款畅销发达国家的大皮卡后排空间大适合家用-图2

凭借高效低耗的澎湃动力、全球500强供应商、满足澳大利亚国家标准ADR、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将为更多的家庭用户打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卓越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