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的三好学生,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本月12日上市

9月12日,上汽皮卡的T70澳洲版车型将正式上市,该车是响应国家内循环号召出口转内销的产品,为庆祝上汽皮卡在海外澳新市场上市三年连续市占率第一的中国品牌车型而推出的特别款。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本月12日上市 海归的三好学生-图1

一直以来,海外市场都是国内汽车企业想要夺得的战略高地,实现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的美好愿景。不过,面对海外市场的激烈竞争,不少国内企业能够在当地站稳脚跟已经实属不易。不过有这样一家企业,却不仅仅在当地站稳脚跟,更是成为当地备受欢迎热门车型,这便是上汽皮卡。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本月12日上市 海归的三好学生-图2

不仅如此,上汽皮卡更是一改此前国内品牌出口“亚非拉”的窠臼,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发达国家市场攻城略地,树立了“高端”的品牌形象,是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智利等市场中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皮卡,甚至有人称,在澳洲市场,上汽大通皮卡创造了“大通速度”般的销售神话。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本月12日上市 海归的三好学生-图3

不仅如此,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更是通过澳洲严苛碰撞测试A-NCAP并获得五星评价的车型,更经过澳洲特殊试验标定,比国内产品耐高温、高寒、高压。在可靠性上,上汽皮卡还满足澳大利亚国家标准ADR,首次故障里程10000公里,领先其他品牌车型。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本月12日上市 海归的三好学生-图4

此次上汽皮卡T70出口转内销在国内正式上市,不仅仅是为国内皮卡市场推出了一款极致的皮卡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多样化的购车选择,进一步丰富了当前T70皮卡的产品谱系。更是上汽皮卡在澳新等海外市场取得成功的最佳宣言。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本月12日上市 海归的三好学生-图5

据悉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整体外观与普通版车型相差无异,整体设计感十足,贴合国际主流市场审美,尤其是像澳洲等成熟的皮卡市场,都对上汽皮卡的造型设计拍手称赞。肌肉感的线条、敞口式进气格栅、大尺寸镀铬LOGO、19寸大尺寸轮毂配255/55马牌轮胎,都是国外乘用车的主流设计。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本月12日上市 海归的三好学生-图6

此外,上汽皮卡T70版澳洲版延续了高强度的车架,依然是A-NCAP五星评价的车型,还拥有大范围使用热成型技术和车身激光焊接技术的高强度钢车架,耐腐蚀、耐锈蚀能力超强,更符合国内用户对车辆皮实耐用的追求,既具有乘用车的驾乘舒适性,又具有拉货的重载可承载性。配置方面,T70澳洲版具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前雾灯、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四轮盘刹、不锈钢防滚架、行李架、镀铬门把手和前后保险杠等,相比同级别其他品牌车款,配置更加丰富,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该款皮卡的时尚风格。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本月12日上市 海归的三好学生-图7

T70 澳洲版的动力系统或将与现款皮卡相同,采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柴油动力之一,2.0T上汽π柴油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输出120kW,最大扭矩输出375N·m,拥有极高的升功率水平,代表了该发动机先进的工艺和经济的油耗,而且动力经过重新调校,低速扭矩更大,最高车速更高。该车的四驱版车型,采用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具备2H、4H以及4L模式。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本月12日上市 海归的三好学生-图8

最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款出国留学归来的“三好学生”,其在澳洲市场就曾作为不少家庭的拖拽用车,所以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具备优异的拖拽能力,并已经在工信部获批3吨的拖拽能力,是国内唯一的可拖拽3吨以内的货物合法上路的皮卡车型。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本月12日上市 海归的三好学生-图9

目前该车售价首度曝光。两驱标箱手动挡售价为11.98万元,自动挡车型在其基础上加1.6万元,四驱车型加1.6万元,长箱加0.2万元。而上汽皮卡在澳大利亚的售价区间为3.6-4.2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8-21万元,可见其在国内还是非常惠民的,体现了极高的性价比。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本月12日上市 海归的三好学生-图10

凭借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上汽皮卡推出T70 澳洲版实现国外高销量及高口碑车款反哺国内皮卡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加多样化的购车选择,也进一步丰富了当前T70皮卡的产品谱系。国产皮卡热销海外后反哺国内在行业及市场中向来是佳话美谈,尤其是反哺国内其产品售价远低于海外版价格,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拥有性能与性价比更为突出的产品可进行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