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

2020年,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和国际局势的影响,我国经济发展方针产生了本质性变化,出口产品转内销,保障国内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由拉动内需带动经济发展成为了最主要的宏观政策。这一政策看上去与皮卡行业没有太大关系,然而事实上中国皮卡品牌的出海成功度甚至要高于乘用车,成功走向国际的中国皮卡产品往往是物美价廉、工艺典范的代表,国产皮卡热销海外后反哺国内在行业及市场中向来也是佳话美谈。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1

为了响应国家制定的经济内循环与“出口转内销”的基本策略,同时也为了庆祝旗下产品在海外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市场上市三周年,上汽皮卡于9月12日特别推出了一款“外销转内需”的T70澳洲版,新车售价区间为10.98—15.38万元。以符合发达国家“进口级”标准的产品力满足国内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用车需求,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拥有性能与性价比更为突出的产品可进行选择。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2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3

攻占发达国家市场,上汽皮卡是出海典范

一直以来,海外市场都是国内汽车企业想要夺得的战略高地,但是面对海外市场的激烈竞争,不少国内企业能够在当地站稳脚跟已经实属不易。然而上汽皮卡却是个例外,上汽皮卡作为国产品牌的代表,不仅在当地站稳了脚跟,更是成为当地备受欢迎热门车型,是我国目前对发达国家出口量最大的皮卡品牌。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4

时至今日,上汽皮卡的业务已经遍及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量订单持续攀升,更是一改此前国内品牌出口“亚非拉”的窠臼,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发达国家市场攻城略地,树立了“高端”的品牌形象,为中国皮卡品牌抢滩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仅不到四年的时间内,上汽皮卡就向全球展示了不俗的实力,旗下T60和T70满足了发达国家更为严苛的准入标准,在澳洲车辆安全评价组织(ANCAP)测评中,上汽皮卡荣膺五星安全标准评级,也是中国品牌所获得的历史最高分车型。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5

可以说,出口海外市场的上气皮卡比国内产品的耐高温、高寒、高压能力更强,此外上汽皮卡还能满足澳大利亚国家标准ADR,首次故障里程10000公里,领先其他品牌车型,甚至可以与丰田海拉克斯正面PK,产品得到众多用户认可。本次推出的上汽皮卡T70澳洲版,不仅将海外出口级标准带回了国内,更令性能得到了进一步升级,给国内外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性能进一步升级,T70澳洲版实力突出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共计推出有16款车型,包括柴油/汽油、两驱/四驱、标箱/长箱等。必须要说明的是,该车是目前市场中唯一一款具备拖拽资质,可以合法拖车上路的国产皮卡,工信部公告认证其具备3吨拖拽能力。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6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7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车身尺寸为5365(5680)*1900*1809(1845)mm,货箱尺寸为1485(1800)*1510*530mm,车身轴距为3155(3470)mm。该车拥有鲜明硬朗的车身外观造型设计,整体设计感十足,肌肉感的线条、敞口式进气格栅、大尺寸镀铬LOGO、19寸大尺寸轮毂配255/55马牌轮胎等元素都是国外乘用车的主流设计,十分贴合国际主流市场审美,尤其是像澳洲等成熟的皮卡市场。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6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7

新车采用了大范围使用热成型技术和车身激光焊接技术的高强度车架,耐腐蚀、耐锈蚀能力超强,更符合国内用户对车辆皮实耐用的追求。内饰方面沿袭了现款T70皮卡的风格,拥有10寸中控彩色大屏、皮质座椅、前排安全气囊、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不锈钢防滚架、镀铬门把手和前后保险杠等配置,相比同级别其他品牌车款,配置更加丰富,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该款皮卡的时尚风格。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8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9

动力方面,T70澳洲版提供汽柴油两款动力,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其四驱版车型采用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具备2H、4H以及4L模式。汽油型车辆搭载了上汽自主研发的2.0T NLE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MT以及8A两种变速箱;柴油型车辆搭载了2.0T“上汽π”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传动系统匹配6MT以及6AT两种变速箱。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8

其中,上汽π柴油动力系统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轻型柴油动力系统,是市场中首次应用VGT+WGT两级增压技术,在低速高扭以及动力输出方面拥有着非常出众的表现。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10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9

六重大礼相赠,T70澳洲版性价比极高

上汽皮卡T70 澳洲版的售价区间为10.98—15.38万元,而上汽皮卡在澳大利亚的售价区间为3.6-4.2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8-21万元,可见其在国内还是非常惠民的,体现了极高的性价比。并且目前订购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可享受六重大礼,包括9.9元意向金可抵现金1000元;享1000元抵10000元的优惠;最高可享15000元三年免息等。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11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的综合优惠高达3万元,其中仅现金优惠近1万元,这样的优惠力度在国内也是首创,为用户带来购车优惠的基础上,也彰显出其在同级别产品中突出的产品性价比。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1

与此同时,同平台同质的上汽皮卡T60起售价也降到了8.98万元,并且再送三年免息,可谓相当有诚意。上汽T60皮卡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价格最低的柴油自动挡皮卡,拥有包括两驱/四驱、标箱/长箱、6MT/6AT、先锋版/舒适版在内的多款车型,整车尺寸达到了5365/5680*1900*1809/1722mm,货箱尺寸达到了1485/1800*1510*530mm,轴距为3155/3470mm,更宽大的车身不仅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还营造了舒适的驾乘环境,增强了车辆的装载能力。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2

外观设计上,车身前脸处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结合多边形锐角设计的前大灯,进一步提升了该款皮卡的外观辨识度。内饰设计为用户带来高端的用车感受,车内具备多项舒适性配置和人性化设计,拥有越级的高端配置,如6安全气囊、AFS随动转向LED大灯、360°环视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等。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3

最重要的是,进入国六时代后,T60国六柴油皮卡更换了2.0T的“上汽π”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5L。并且还可以一步到位直接满足国六b排放要求,实现了车辆具备高动力输出的基础上,还拥有着出色的驾乘体验和燃油经济性。匹配6MT和6AT两种变速箱,帮助用户适应多种不同的用车环境,也为该车带来更高的经济性,让通勤、出游、装载等情况下即舒适又便捷。

这款进口大皮卡竟然符合国六标准现在买车还有优惠-图4

写在最后

今年上汽皮卡已经先后推出了T60柴油国六先锋版、T70纪念版以及T70 8AT版皮卡,并且在上月的成都车展期间上汽皮卡首次亮相展出了上汽NEW概念皮卡。而随着上汽T70 澳洲版皮卡的上市,上汽皮卡将通过国外高销量及高口碑车款反哺国内皮卡市场的行为,为用户带来更加多样化的购车选择,同时也将进一步丰富当前T70皮卡的产品谱系,助力其市场销量的不断攀升。

上汽大通MAXUS T7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