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思皓X8上市 售8.98-13.58万 比汉兰达还大

9月26日,江淮旗下全新旗舰SUV——思皓X8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3.58万元,6座优享价为8.38-12.9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轴距超过了丰田汉兰达,提供5座/6座/7座等多种座椅组合。动力方面,新车1.5T发动机,后续将与吉利豪越、广汽传祺GS8等车型竞争。此外,新车还推出了上市购车尊享五大权益政策,包括了现金钜惠6000元、上市期间再享2000元油卡等。

思皓X8新车亮点:

1.新车轴距达2830mm,比丰田汉兰达还大;

2.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

3.前脸造型经过重新设计,与玛莎拉蒂有着一定的相似度。

江淮思皓X8上市 售8.38-12.98万 比汉兰达还大-图1

江淮思皓X8上市 售8.38-12.98万 比汉兰达还大-图2

江淮思皓X8上市 售8.38-12.98万 比汉兰达还大-图3

思皓X8前脸采用“直瀑式”立体格栅,极具张力。引擎盖上的棱线,日间行车灯弧线,以及前大灯和进气口等元素的轮廓线,在格栅中心形成聚集的视觉效果,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LED日间行车灯带兼顾转向灯功能,与大灯分体布置。

江淮思皓X8上市 售8.38-12.98万 比汉兰达还大-图1

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伴随多处银色镀铬条点缀,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约,看上去比较大气。空间方面,嘉悦X8提供了5座/6座/7座多种座椅布局,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方案。中控台下方的银色镀铬条贯穿了整个前排,配合从仪表台上方延续到车门两侧的的棱线,共同营造出环抱式的效果。动力方面,思皓X8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