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嘉悦X8实车曝光 比汉兰达还大-预计10万起售

江淮汽车在7月底举办的成都车展中,首发了中大型SUV嘉悦X8,也是品牌旗下的旗舰SUV产品,并且不同于此前推出的车型,嘉悦X8还更换了江淮大众思皓品牌的LOGO。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得了嘉悦X8的车型数据信息。新车提供5座/6座/7座等多种座椅组合,轴距达到2830mm已经超过了丰田汉兰达。参考同品牌嘉悦X7的起售价来看(8.98万元),嘉悦X8的起售价或在10万元左右。

江淮嘉悦X8实车曝光 比汉兰达还大-预计10万起售-图1

江淮嘉悦X8实车曝光 比汉兰达还大-预计10万起售-图2

江淮嘉悦X8实车曝光 比汉兰达还大-预计10万起售-图3

江淮嘉悦X8实车曝光 比汉兰达还大-预计10万起售-图4

江淮嘉悦X8实车曝光 比汉兰达还大-预计10万起售-图5

江淮嘉悦X8实车曝光 比汉兰达还大-预计10万起售-图1

江淮嘉悦X8实车曝光 比汉兰达还大-预计10万起售-图6

目前许多国产品牌都推出了中大型SUV,向着更高级别的市场发展,这其中就包括了传祺GS8、长安CS95以及奔腾T99等产品,而它们也将是嘉悦X8的直接竞品。嘉悦X8前脸采用“直瀑式”立体格栅,极具张力,内饰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伴随多处银色镀铬条点缀,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约,看上去比较大气。虽然嘉悦X8是中大型SUV,但动力却仅有1.5T发动机,相比同级产品的2.0T版本还有一定差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