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嘉悦X8正式发布 搭1.5T发动机/换全新车标

日前,江淮全新SUV车型江淮嘉悦X8正式亮相成都车展。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部分将搭载1.5T发动机,并有望于三季度内上市。

江淮嘉悦X8实拍曝光 搭1.5T发动机/换全新车标-图1

江淮嘉悦X8实拍曝光 搭1.5T发动机/换全新车标-图2

江淮嘉悦X8实拍曝光 搭1.5T发动机/换全新车标-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江淮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全新车标,多边形前格栅内部用直瀑饰条装饰,搭配锐利的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新车车尾造型饱满,贯穿式尾灯搭配平直的线条层次感十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5/1870/1758mm,轴距为2810mm。

江淮嘉悦X8实拍曝光 搭1.5T发动机/换全新车标-图4

内饰上,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下方触控式的空调控制区域科技感十足。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主打6座车型,除此之外还将提供5座、7座等多种座椅组合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