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换“大众”品牌LOGO 后续将推7款全新车型

2016年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发布了江淮乘用车的全新LOGO——盾牌JAC,取代了此前五星状的LOGO标识。而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品牌旗下的旗舰SUV 嘉悦X8也在车标标识上做出了文章,其换装了江淮与大众合作后推出的全新纯电动品牌——思皓的LOGO标识。

其实不难发现,江淮汽车在今年上半年陆续推出了嘉悦X系列的X7和X4,其车型前缀都是以嘉悦为名。但车展的展车上,我们只看到了X8,并没有出现嘉悦字样。这或预示着X8甚至是未来将推出的X5、X6将脱离嘉悦分支系列,向思皓品牌,也就是向大众汽车一侧靠近。

江淮汽车换大众品牌LOGO 后续将推7款全新车型-图1

江淮汽车换大众品牌LOGO 后续将推7款全新车型-图2

江淮汽车换大众品牌LOGO 后续将推7款全新车型-图3

江淮汽车换大众品牌LOGO 后续将推7款全新车型-图4

以上为X8

江淮汽车换大众品牌LOGO 后续将推7款全新车型-图5

思皓品牌LOGO

江淮汽车换大众品牌LOGO 后续将推7款全新车型-图6

盾牌JAC标识

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后续还将在电气化平台、电气技术方面进一步合作,江淮也将借助大众品牌带来的资源,在2025年实现新能源车型占比30%的目标。而思皓作为上述两者之间的“纽带”,无疑将是江淮汽车未来在新能源市场,甚至是燃油车领域的主要支点。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深化两者间的合作,大众后续将在江淮投产包括电动车、燃油车等在内的至少6-7款车型。

这样来看,就不难理解此次江淮“换标”大众的出发点了。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各细分市场,江淮旗下的车型还是要以与大众共线生产的扎实产品力为主线进行发展,籍此来增强品牌的竞争力,促进品牌的销量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