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将推两款全新SUV 新平台打造-竞争吉利博越

在上周2020成都车展中,江淮旗下全新旗舰SUV——嘉悦X8正式发布。其轴距超越同级标杆丰田汉兰达,但价格预计会不到汉兰达的一半,给足了消费者们惊喜。除此之外,江淮官方还曝光了未来品牌的SUV新车计划,将在2021年推出X5、X6两款全新车型。据悉,X6车型将基于全新的平台进行打造,预计定位为紧凑型SUV,会与吉利博越产生竞争关系。

江淮将推两款全新SUV 新平台打造-竞争吉利博越-图1

江淮将推两款全新SUV 新平台打造-竞争吉利博越-图2

江淮将推两款全新SUV 新平台打造-竞争吉利博越-图3

以上为嘉悦X8

江淮将推两款全新SUV 新平台打造-竞争吉利博越-图4

以上为嘉悦X7

目前关于X5、X6两款新车的信息官方还并未透露,不过根据命名方式及嘉悦系列车型布局来看(X4为小型、X7为中型、X8为中大型),预计X5为一款入门级紧凑SUV,X6为一款标准级紧凑SUV,后者主要面对吉利博越、广汽传祺GS4等对手。另外可以预见的是,这两款新车会与嘉悦X7、嘉悦X8一样,为江淮3.0时代产品,将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值得一提的是,车展中嘉悦X8换上了思皓品牌的车标,并非传统的江淮乘用车使用的JAC车标,而X5、X6大概率上也将效仿。要知道,思皓品牌是江淮与大众合作后孕育的全新品牌,这一举动或预示着品牌未来的全新产品战略。不排除后续嘉悦X8以及X6、X7将脱离原有江淮系列,同时会基于此打造各车型的纯电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