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销量突破万台 威尔法双擎黑金限量版售87.3万元

“一万个理由,唯有为你”——威尔法双擎万台庆典暨雪豹公益慈善酒会,于9月22日在北京幻艺术中心顺利举行。上百位车主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以下简称威尔法双擎)万台达成的尊享时刻。“黑金限量版”车型正式发售!

庆销量突破万台 威尔法双擎黑金限量版售87.3万元-图1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新时代新贵人群正在崛起,他们不仅拥有智慧敏锐的眼光,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引领作用,更懂得享受高质感的精致生活。同样由一汽丰田日本原装引进的高品质高端MPV——威尔法双擎,上市以来就深受新贵们的喜爱与认可,其豪华而又富有内涵的气质以及全方位的产品力不断丰富着他们的用车生活

万台正式交付

庆销量突破万台 威尔法双擎黑金限量版售87.3万元-图1

晚宴伊始,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大竹仁为两位新车主进行了现场的交车仪式,将新车钥匙交付到两位新车主手中,至此威尔法双擎第10000台正式交付

庆销量突破万台 威尔法双擎黑金限量版售87.3万元-图3

中国经济在不断发展,新贵人群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为了更好的满足新贵人群追求时尚与个性,一汽丰田还特别引入“黑金限量版”车型,售价为87.3万元,新车型将于10月正式销售。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现场介绍到:“10000台的达成对于威尔法双擎来说远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威尔法双擎作为高端MPV的引领者,已经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品牌标识,凭借其年轻动感的外观、卓越的产品“硬实力”,赢得了无数新贵人群的认可与赞誉。”

庆销量突破万台 威尔法双擎黑金限量版售87.3万元-图4

此次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在原有2.5L尊贵版车型的基础上,限定新贵们最为喜爱的黑、白两种车身颜色,增加金色外观装饰,并对前格栅、车标等部位的颜色进行特别调整,通过独特的定制化设计和车辆细节雕琢,将进一步满足新贵人群对特别感与高级感的追求

晚宴现场,还为威尔法双擎的“忠实青睐”者,四川启阳汽车集团董事长王麟、浙江义乌九丰丰田董事长冯旭斌授予了威尔法双擎“品牌大使”的称号证书,感谢他们为威尔法双擎市场推广做出的突出贡献。

庆销量突破万台 威尔法双擎黑金限量版售87.3万元-图2

除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外,一汽丰田也多年一直致力于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做“负责的企业公民”。2018年,一汽丰田雪豹守护行动正式启动,两年来唤起更多人对珍稀物种的关注,为守护地球家园共同努力,一汽丰田已累计为雪豹公益捐款近95万元,酒会现场也进行了雪豹公益慈善拍卖,善款共累计近100万元

庆销量突破万台 威尔法双擎黑金限量版售87.3万元-图6

作为一款高端车型,一万台是一个难得的销售数字,也是一个新的里程碑。然而,相比数字,更让一汽丰田骄傲的是,因为威尔法双擎连接了万名高端精英人士和家庭,他们都是在实现了自身人生价值的同时,还为社会不断输出正能量,并在社会发展进步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他们心中有爱,眼中有光,他们爱家庭,也崇尚大爱无疆,威尔法双擎万名车主,是万份信赖的寄托,是万个洋溢着力量与美感的流动风景,更是一汽丰田品牌向上的重要推动力。

一汽丰田也必将通过更高品质、更具魅力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保障他们安心专注地向更高目标不断前进,在一汽丰田看来,与客户携手,与知音同行,演绎精致人生,才是最大的幸福。

威尔法
威尔法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8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