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威尔法售81.9万起 涨1.4万-增多项配置

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2020款丰田威尔法正式上市,推出两款车型分别售81.9万元和87万元,该车是埃尔法的“姊妹”车型,主打豪华MPV市场。新款威尔法全系车型上涨1.4万元,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主要对主/被动安全配置、科技性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丰田新款威尔法售81.9万起 涨1.4万-增多项配置-图1

丰田新款威尔法售81.9万起 涨1.4万-增多项配置-图2

丰田新款威尔法售81.9万起 涨1.4万-增多项配置-图2

丰田新款威尔法售81.9万起 涨1.4万-增多项配置-图4

丰田新款威尔法售81.9万起 涨1.4万-增多项配置-图5

丰田新款威尔法售81.9万起 涨1.4万-增多项配置-图6

新增的智能雷达辅助刹车功能可以在低速行驶或倒车时监测到可能会造成碰撞的障碍物,并发出提示音,提醒驾驶员采取闪避。当系统判断极有可能发生碰撞时,就会自动进行制动以减少碰撞损失。

而带辅助刹车功能的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该系统可以在倒车时为驾驶员提示发现到的障碍物,并在即将发生碰撞时自动制动减少碰撞损失,提升了一定的安全性。

丰田新款威尔法售81.9万起 涨1.4万-增多项配置-图7

丰田新款威尔法售81.9万起 涨1.4万-增多项配置-图8

丰田新款威尔法售81.9万起 涨1.4万-增多项配置-图9

丰田新款威尔法售81.9万起 涨1.4万-增多项配置-图10

此外,新车内饰部分升级更加明显,中控主屏由8英寸升级为10.5英寸,后排娱乐系统屏幕由12.1英寸升级到了13.3英寸,并支持丰田智行互联系统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此外数字后视镜也升级了尺寸与分辨率。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仍然搭载2.5L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丰田威尔法作为埃尔法的“姊妹”车型,整体前脸相比埃尔法更科幻更具辨识度。相比埃尔法的“加价”,威尔法在去年甚至出现最大6万左右的优惠,如今车型上新优惠幅度也会进一步缩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