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威尔法价格曝光! 81.9万元起全系涨价

一汽丰田在2019年引入了全新MPV威尔法,该车是埃尔法的“姊妹”车型,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2020款威尔法(官方称:全新威尔法)将在4月30日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1.9万元和87万元,均上涨1.4万元。2019款威尔法曾有过6万元左右的优惠,新款上市后优惠会进一步收窄,这也意味着新款威尔法的涨价不止1.4万元。(图片源自网络)

丰田新款威尔法价格曝光 全系涨价81.9万元起-图1

丰田新款威尔法价格曝光 全系涨价81.9万元起-图3

丰田新款威尔法价格曝光 全系涨价81.9万元起-图1

丰田新款威尔法价格曝光 全系涨价81.9万元起-图4

丰田新款威尔法价格曝光 全系涨价81.9万元起-图5

新款威尔法在外观上没有做出调整,主要升级了部分配置。新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驻车辅助制动系统(PKSB),该系统具备两项功能。其中,智能雷达辅助刹车功能可以在低速行驶或倒车时监测到可能会造成碰撞的障碍物,并发出提示音,提醒驾驶员采取闪避。当系统判断极有可能发生碰撞时,就会自动进行制动以减少碰撞损失。

另一项是带辅助刹车功能的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该系统可以在倒车时为驾驶员提示发现到的障碍物,并在即将发生碰撞时自动制动减少碰撞损失,提升了一定的安全性。

丰田新款威尔法价格曝光 全系涨价81.9万元起-图6

丰田新款威尔法价格曝光 全系涨价81.9万元起-图7

此外,新车将中控主屏由8英寸升级为10.5英寸,后排娱乐系统屏幕由12.1英寸升级到了13.3英寸,同时内部加入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以及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数字后视镜也升级了尺寸与分辨率,视野更广阔画质更清晰,行驶中车后的状况一目了然。

丰田新款威尔法价格曝光 全系涨价81.9万元起-图1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仍然搭载2.5L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威尔法相较于埃尔法更加强调个性和力量感,分体式头灯以及尾灯打破了MPV一如既往的沉闷形象,并且拥有众多改装套件,上街的回头率要比埃尔法更高。但激进的外观对于MPV来说也是一把双刃剑,加上用户认知度不高,导致威尔法在终端并未像埃尔法那么热销,许多地区还会有优惠政策。

据部分经销商表示,2020款威尔法的优惠在4万元左右,比2019款减少2万元。威尔法与埃尔法基本可看做为同一款车,仅在设计上有所区别。如果您想从这两款产品中挑选一款,并且能够接受威尔法更加运动的外观,那么这款车的性价比要比埃尔法高了不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