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8月自动挡皮卡销量解析,占总体13.73%

8月份我国狭义皮卡终端售出31608辆,同比增长36.32%;1-8月销量为246603辆,同比下滑2.61%。其中,8月自动挡皮卡销量4673辆,占比14.78%;1-8月,自动挡皮卡总计销量为33849辆,占总体13.73%。

2020年1-8月自动挡皮卡销量解析占总体13.73-图1

从图中不难看出,近几个月以来,自动挡皮卡销量占比稳定地保持在15%左右。伴随着更多国六自动挡皮卡以及新品牌的加入,自动挡皮卡销量有望持续攀升。

2020年1-8月自动挡皮卡销量解析占总体13.73-图2

长城炮自动挡车款卖得最好,8月单月销量2612辆,占总体自动挡车型的50%以上。9月份,长城炮乘用皮卡以及商用皮卡的8AT柴油版已经正式上市。长城炮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中产品最为齐备、价格区间最广泛的自动挡车型,可覆盖更多用户的需求。

2020年1-8月自动挡皮卡销量解析占总体13.73-图3

另外,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在9月份正式上市,同时推出6AT柴油和8AT汽油版。产品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自动挡车型更加丰富,加强市场竞争力。

除以上已经上市了的自动挡车型外,今年我国还将有多款自动挡车型上市,包括江西五十铃、福田皮卡、江淮皮卡等。

2020年1-8月自动挡皮卡销量解析占总体13.73-图4

曾经有人说过:自动挡车型销量的提升得益于北京市场的爆发。然而,时下北京皮卡热已经退却,但自动挡车型的销量并没有因此受到过大的影响。说明,随着皮卡解禁的推行,更加适合家用的自动挡车型获得更多城市用户芳心;另外,现在汽车用户的用车习惯发生了改变也刺激了自动挡皮卡的消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