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后正式上市!长城炮推乘用/商用柴油8AT车型

近日,笔者从官方获悉,长城炮的乘用皮卡和商用皮卡将会于9月12日正式上市柴油8AT车型,进一步丰富长城炮的产品谱系,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三天后正式上市长城炮推乘用/商用柴油8AT车型-图1

长城炮系列自推出以来,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8月全球销售20951辆,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持续蝉联皮卡销量冠军。

三天后正式上市长城炮推乘用/商用柴油8AT车型-图2

即将上市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和商用皮卡柴油8AT车型,将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3600rpm,峰值扭矩400N·m/1500-2500rpm,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一黄金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经济省油,百公里油耗仅为8.5L。

三天后正式上市长城炮推乘用/商用柴油8AT车型-图3

与此同时,长城炮乘用皮卡柴油8AT拥有标准、经济、运动、4L四种模式,同时匹配伊顿电子差速锁、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匹配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驾驶辅助、6向主驾电调座椅、座椅电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多连杆后悬架等功能。

三天后正式上市长城炮推乘用/商用柴油8AT车型-图4

而长城炮商用皮卡柴油8AT在配置方面也诚意十足,全系标配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多项先进配置,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是一款智慧舒适之车,是商务精英的创富好伙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