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7到店实拍 搭1.5T/有望于年内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新宝骏RS-7的到店实拍,新车定位七座中型SUV,并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宝骏RS-7到店实拍 搭1.5T/有望于年内上市-图1

新宝骏RS-7到店实拍 搭1.5T/有望于年内上市-图2

新宝骏RS-7到店实拍 搭1.5T/有望于年内上市-图3

新宝骏RS-7到店实拍 搭1.5T/有望于年内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设计的立体网格状造型进行装饰,并配备“钻石”LOGO,提升时尚感,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和两侧熏黑设计的雾灯区,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两条腰线棱角分明,C柱采用熏黑式设计与后窗融为一体,搭配风车状五辐式轮毂,提升时尚感。车尾部分造型饱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宽大的尾灯组采用熏黑式设计,搭配底部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整体显得非常大气。

新宝骏RS-7到店实拍 搭1.5T/有望于年内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中控屏+仪表盘一体大连屏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科技感,银色饰条与黑色饰板形成对比,提升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90N·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