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7实车首次曝光!尺寸比吉利豪越还大

新宝骏RS-7在重庆车展中首发亮相,该车提供6座和7座两个座椅版本,车身长度4930mm,车身轴距达到2900mm,整个车身尺寸较上市不久以“大空间SUV”之称的吉利豪越还大。网上车市获得了新宝骏RS-7的实车图,新车外观上采用家族式“星际美学”设计语言,预计最早将在3季度上市。

新宝骏RS-7实车首次曝光尺寸比吉利豪越还大-图1

新宝骏RS-7实车首次曝光尺寸比吉利豪越还大-图2

新宝骏RS-7实车首次曝光尺寸比吉利豪越还大-图3

新宝骏RS-7实车首次曝光尺寸比吉利豪越还大-图4

新宝骏RS-7实车首次曝光尺寸比吉利豪越还大-图5

新宝骏RS-7前格栅与RS-5比较类似,均采用八边形矩阵式星际阵列进气格栅,但RS-7进行了熏黑处理。RS-7所采用的的LED大灯与RS-5、RM-5等狭长式灯带有所不同,大灯面积与格栅比例更为匀称。RS-7车尾部分整体看起来比较饱满,两侧双出尾排被镀铬装饰条包裹。

在内饰设计上,RS-7整体简洁大方,黑色内饰配合采用了双联屏风格。配置方面,新宝骏RS-7将提供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此外,新车还将搭载24小时在线网联系统、5G车联网以及智能驾驶及智能安全系统。

新宝骏RS-7实车首次曝光尺寸比吉利豪越还大-图6

新宝骏RS-7实车首次曝光尺寸比吉利豪越还大-图1

动力方面,新宝骏RS-7搭载的是型号为280T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百公里综合油耗8.7L。新车定位中型SUV,但采用1.5T发动机给人一种“小马拉大车”的印象,竞品方面,新宝骏RS-7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吉利豪越(10.36万-13.96万元)、比亚迪唐(官方售价12.99万起)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