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阿特兹9月下旬发布 搭载2.5T发动机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将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部分配置以及动力上进行了升级,并且新增了碳纤维特别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老款新增了金属灰配色,但依然采用马自达魂动2.0的设计语言,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再配上立体的鹰眼LED大灯,让整个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碳纤维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熏黑的后视镜,车尾扰流板以及19英寸的黑色轮圈,内饰方面将采用红色皮革包裹的座椅,辅以黑色装饰件进行点缀,营造出运动感。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9月下旬发布 搭载2.5T发动机-图1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9月下旬发布 搭载2.5T发动机-图2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最低配的两个车型以外,其余配置的车型都升级了无线CarPlay的功能,大大提升了实用性。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9月下旬发布 搭载2.5T发动机-图3

动力方面的升级是个亮点,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的Skyactiv-G 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达到了434N·m,传动系统匹配的依然是6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