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GTC4Lusso即将停产 未来由SUV车型替代

法拉利GTC4Lusso绝对是法拉利旗下众多车型中最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一款车型。在大家的思维里“实用”、“人性化”包括“舒适”似乎都与法拉利的车型沾不上边,但GTC4Lusso正是这样一款法拉利。

法拉利GTC4Lusso即将停产 未来由SUV车型替代-图1

法拉利GTC4Lusso即将停产 未来由SUV车型替代-图2

最近围绕GTC4Lusso停产的消息并不少,而且法拉利还曾辟谣过该车型将停产的消息。不过近日这款两门四座的法拉利即将谢幕已经被官方证实,并且法拉利也表示,未来该车型会被将要推出的SUV车型所取代。

法拉利GTC4Lusso即将停产 未来由SUV车型替代-图3

法拉利GTC4Lusso首次亮相是在2016年,凭借两门四座的布局、四轮驱动、后排可折叠座椅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一时间引起了广泛关注。但它毕竟还是法拉利,动力系统搭载了6.3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81马力,动态表现并不比传统的超级跑车差。

法拉利GTC4Lusso即将停产 未来由SUV车型替代-图4

2017年的时候,法拉利还推出了“更实惠”的GTC4Lusso T车型,该车搭载了3.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2马力,虽然定位和性能都下调了,但该车依旧可以在3.5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

法拉利GTC4Lusso即将停产 未来由SUV车型替代-图5

不过这样一台史上最全面的法拉利车型即将与大家告别,代替它的将是法拉利旗下的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确定这台SUV是什么样的,但可以肯定在实用性和拉风表现上,并不会比GTC4Lusso差。

法拉利GTC4Lusso即将停产 未来由SUV车型替代-图6

目前有消息称,Purosangue将会是一台四门版掀背SUV,拥有一个新平台,搭载V12发动机,并且还有可能使用与SF90 Stradale类似布置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多少能够让喜欢GTC4Lusso的车迷们有一些安慰吧。

法拉利GTC4Lusso即将停产 未来由SUV车型替代-图7

如果您也喜欢法拉利GTC4Lusso,那么可要抓紧了,在2022年之前应该还可以买到这款车型,随着2022年Purosangue的发布与上市可能再想拥有它就更加困难了。

法拉利GTC4Lusso即将停产 未来由SUV车型替代-图8

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法拉利GTC4Lusso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2016款 6.3L V12版本和2017款 3.9T V8版本。其中2016款 6.3L V12车型厂商指导价为473.2万元,而2017款 3.9T V8车型厂商指导价为314.5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