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首款SUV 搭混动系统/剑指兰博基尼Urus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法拉利F16X SUV假想图。新车将基于GTC4的核心技术进行打造,外观酷似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预计将搭载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匹配混合动力系统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兰博基尼Urus竞争,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

法拉利将推首款SUV 搭混动系统/于2021年亮相-图1

法拉利将推首款SUV 搭混动系统/于2021年亮相-图2

法拉利F16X SUV采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引擎盖肌肉线条隆起,两侧为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整体极具力量感。侧面选用与车身不同色轮眉,搭配五辐式运动型轮毂,尾部装配小型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法拉利将推首款SUV 搭混动系统/于2021年亮相-图3

法拉利F16X SUV预计将搭载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匹配混合动力系统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分时四驱系统进行选装。新车将采用一套空气悬挂系统,在调节车身高度的同时增加一定的越野能力。(网上车市 2018年1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