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3/CX-30压燃版月底上市 或17万起售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压燃版和马自达CX-30压燃版车型此前在2020年成都车展上已经正式与我们见面,并且新车将搭载马自达全新研发的创驰蓝天2.0L SKYACTIV-X压燃发动机。

全新马自达3/CX-30压燃版有望月底上市 售价预测-图1

全新创驰蓝天SKYACTIV-X 2.0L压燃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马自达独有的“SPCCI(Spark Controlled Compression Ignition,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可以有效提高发动机工作效率并提高燃油经济性,在我们此前发布的《马自达3/CX-30压燃版首发 动力升级超丰田2.0L》文章中详细的介绍了这一技术,请参阅。

全新马自达3/CX-30压燃版有望月底上市 售价预测-图2

全新马自达3/CX-30压燃版有望月底上市 售价预测-图3

全新马自达3/CX-30压燃版有望月底上市 售价预测-图4

全新马自达3/CX-30压燃版有望月底上市 售价预测-图5

全新马自达3/CX-30压燃版有望月底上市 售价预测-图6

全新马自达3/CX-30压燃版有望月底上市 售价预测-图7

全新马自达3/CX-30压燃版有望月底上市 售价预测-图8

全新马自达3/CX-30压燃版有望月底上市 售价预测-图9

 

此次我们从网络上获悉,这两款车型均有望在9月月底前上市,参考日本市场两款车普通版和压燃版6万元左右的差价,我们推测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起售价应该在17-18万元左右,而全新马自达CX-30的起售价大概在18-19万元左右,不知道这样的售价是否能够在市场中取得足够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