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三款潮跑座驾年轻人专供

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各个品牌都争先恐后的发布自己旗下的全新车型,除了一些豪车超跑外,我们还看到了一些售价亲民的年轻化产品,本期《帮你选车》我们就来为您推荐几台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它们颜值都比较出众且兼顾一定的实用性。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1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2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3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4

1.思域 Hatchback

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前不久刚刚上市的思域 Hatchback,新车的价格区间为14.39-16.69万元,并且还包含了一款6速手动挡车型(售价为15.99万元),能够为爱好手挡车的朋友带来更加丰富的驾驶乐趣。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5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6

在外方面,思域 Hatchback前脸造型维持了三厢版车型的整体轮廓,并且运动包围的加入使得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具有侵略性,也省去了准车主们后续加装的步骤。尾部则是思域 Hatchback最有料的地方,上下两层扰流板被放置在尾箱盖上,视觉效果非常和谐,下方造型锋利的包围搭配上和Type-R上如出一辙的中置双出排气,后续只需要稍加改装就能够和“曾经的纽伯格林最速前驱车”在外观上平起平坐了。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7

内饰上我们就不多说了,和三厢版思域的内饰几乎没有变化,整车采用黑色材质营造运动氛围,并且副驾驶前方采用金属贴片加以点缀,精致感也比较到位。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8

思域 Hatchback其实更应该算一台“两厢半”车型,相比较传统的两厢车,它的C柱倾斜角度更加夸张,营造出溜背的视觉感受。同时较长的后悬带来的后备厢空间也更加可观,实用性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则根据变速箱不同,搭载CVT变速箱车型为220牛·米,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为226牛·米。悬架结构方面,相比三厢版没有调整,依然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神似Type-R、中出排气、6速手动,这三个鲜明的标签相信会狠狠地刺激到每一个“本田粉”,在耍帅的同时还能够兼顾三厢版车型的家用舒适性和一定的装载实用性。

2.马自达CX-30压燃版

第二台车就更有意思了,它就是刚刚在成都车展发布的压燃版马自达CX-30,颜值方面自然不用多说了,马自达的魂动2.0设计理念在配合上混、魂动红涂装,一眼看去就被深深吸引。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9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10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11

当然外观不是这台压燃版的重点,它所搭载的创驰蓝天-X 2.0L发动机才是重头戏,这台发动机搭载马自达独有的SPCCI技术,可实现火花点火和压燃点火之间的无缝切换,而压燃点火是目前燃烧效率最高的点火方式,这样相互结合,使这台2.0排量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8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4牛·米,并且油耗方面也会有一定得降低。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12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13

不论是空间还是颜值,CX-30都做的非常到位,并且独有的压燃黑科技也能够令众多痴迷马自达的粉丝为之狂热,可谓颜值、实用、动力三位一体。除此之外身为一台SUV车型,离地间隙和通过性能也要比普通轿车更加出色,非常值得您考虑。

3.福特福克斯ST-Line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台最容易被忽视的车型-福克斯,虽然这台车并不是新车,但我觉得作为一台定位运动的年轻座驾,它还是比较称职的。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14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15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16

虽然三缸机可能会有人有所顾虑,但是我建议您亲自去试驾一下,就会感觉它其实并没有网传的那么抖,并且操控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ST-Line版本底盘高度和普通版相比降低10mm,高速过弯侧倾抑制得比较到位,1.5T发动机和8AT默契配合,开起来还是挺有乐趣的一台小车。并且目前终端优惠能达到1.8万,这样看的话它的产品力还是非常强的。

不但有颜值而且还实用 这三款潮跑座驾你值得拥有-图1

以上三款就是我为您推荐的三台风格迥异的年轻运座驾,不论你是注重颜值还是动力还是操控,它们仨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您还有什么用车需求欢迎和我们互动,我们下期再见。

福克斯
福克斯 网友评分 : 4.13
参考价 : 11.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