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PREFACE内饰官图曝光! 四季度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吉利PREFACE内饰图片,新车定位为A+级轿车,同时也是“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新车内饰方面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同时配备两块12.3英寸大屏,科技感十足。吉利PREFACE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上市后将与上汽名爵6、比亚迪秦Pro车型展开竞争。

吉利PREFACE内饰官图曝光 预计今年年内上市-图1

吉利PREFACE内饰官图曝光 预计今年年内上市-图2

吉利PREFACE内饰官图曝光 预计今年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LED灯组,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大尺寸轮毂,使整车时尚感增强;新车车尾一条镀铬装饰与LED灯组相连,拉宽了整个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基于“时空变奏”设计理念打造,内饰布局简洁大方。吉利PREFACE在内饰配色上采用了蓝色与灰色双色搭配,同时车内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真皮座椅、G-Clean生态净化系统、BOSE音响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吉利PREFACE车内还配备了无极变色呼吸氛围灯,夜间开启效果十分惊艳。

吉利PREFACE内饰官图曝光 预计今年年内上市-图4

吉利PREFACE内饰官图曝光 预计今年年内上市-图5

吉利PREFACE内饰官图曝光 预计今年年内上市-图6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尺寸超上汽名爵6。作为吉利CMA平台首款轿车,PREFACE动力上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T4版本),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动力超上汽名爵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