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高端轿车实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 9月首发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吉利PREFACE的实拍照,作为基于吉利品牌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吉利PREFACE尺寸介于帝豪GL与博瑞之间,是吉利冲击中高端轿车市场重要的产品。动力方面将搭载沃尔沃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4版本),最大功率140kW。据悉,新车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吉利高端轿车实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下半年上市-图1

吉利高端轿车实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下半年上市-图2

吉利高端轿车实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下半年上市-图3

吉利高端轿车实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下半年上市-图4

吉利高端轿车实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 9月首发-图1

吉利PREFACE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相比目前在售的车型更加高端、豪华。前脸采用直瀑式盾形进气格栅,搭配引擎盖上几条凸起的肌肉线条,力量感十足。车头下方还应用了运动包围,使车头整体看起来更加厚重。同时,导流槽的加入还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加上多幅式轮毂的点缀,进一步增添了时尚感。车尾层次分明,两侧的尾灯由一道银色镀铬相贯穿,拉伸了视觉效果。此外,车尾还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尺寸方面,吉利PREFACE定位于A+级别轿车,整体尺寸和空间较同级别的速腾、凌派更有优势。

吉利高端轿车实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下半年上市-图2

吉利高端轿车实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下半年上市-图3

吉利高端轿车实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9月首发亮相-图1

内饰方面,根据谍照来看,吉利PREFACE的内饰布局简洁、大方,整体风格主打深色调。中控台搭载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幕、机械式空调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机构。此外,吉利PREFACE的副驾驶还配备了“老板键”,进一步提升其商务属性。作为吉利首款中高端轿车,吉利PREFACE搭载了和沃尔沃S60相同的发动机(T4版本),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没有对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