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1个月! 吉利发布两款高端车型 配沃尔沃2.0T

吉利汽车目前已经成功打造BMA以及CMA两个整车架构,推出了ICON、星越以及领克01等多款热销产品。除此以外,吉利还会推出PMA纯电动车型专属架构,将成为整个集团发展新能源产品的重要基石。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领克品牌将亮相首款基于PMA架构打造的车型,而吉利品牌将会发布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轿车——PREFACE,采用了沃尔沃T4 2.0T发动机。两款高端产品联袂推出,标志着吉利汽车进一步向上发展的决心。

再等1个月 吉利发布两款高端车型 配沃尔沃2.0T-图1

再等1个月 吉利发布两款高端车型 配沃尔沃2.0T-图2

再等1个月 吉利发布两款高端车型 配沃尔沃2.0T-图3

领克DC1E(代号)

再等1个月 吉利发布两款高端车型 配沃尔沃2.0T-图4

再等1个月 吉利发布两款高端车型 配沃尔沃2.0T-图5

领克品牌首款PMA车型代号为DC1E,根据路试谍照以及产品规划来看,定位偏向旅行车风格的都市跨界车,前脸仍采用领克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设计,侧面造型与保时捷Panamera非常相似。最新消息显示,吉利PMA项目平台主厂房建设基本完成,总体进度已超70%,预计年底整体交付竣工投产,而该车的上市时间则会在明年。

再等1个月 吉利发布两款高端车型 配沃尔沃2.0T-图6

再等1个月 吉利发布两款高端车型 配沃尔沃2.0T-图7

根据环评信息显示,DC1E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后,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轴距接近3米,基本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超越了比亚迪汉。新车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能达到4.5秒,最高车速能达到180km/h,综合耗电量在13.8-15.7kWh/100km之间。

吉利PREFACE

再等1个月 吉利发布两款高端车型 配沃尔沃2.0T-图8

再等1个月 吉利发布两款高端车型 配沃尔沃2.0T-图9

吉利PREFACE概念车最早于2019上海车展亮相,也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轿车,尺寸上介于帝豪GL与博瑞之间,主打中高端市场。新车量产版造型与概念版非常相近,直瀑式格栅饰条颇有沃尔沃S60的影子。尺寸方面,新车采用了“长轴短悬”的设计理念,轴距达到了2800mm,相比竞品有着明显优势。

再等1个月 吉利发布两款高端车型 配沃尔沃2.0T-图1

PREFACE的最大亮点在动力方面,采用了与沃尔沃S60相同的2.0T发动机(T4版本),最大功率可达到140kW,而远超同级合资产品例如速腾、凌派等车,在尺寸和性能上具有双重优势。价格方面,参考领克05与星越2.0T车型的价格差,预计和领克03同平台打造且尺寸更大的PREFACE起售价在14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