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领克06本月上市 12.06万起

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下半年将推出新款领克01、领克06、几何T和吉利Preface至少四款新车。其中吉利品牌CMA超级母体架构下首款宽体轿车——PREFACE将在9月北京车展中亮相,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设计,动力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另外,领克06会最快与消费者见面,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万-14.06万元,将于本月上市。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高端轿车配溜背造型-9月亮相-图1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高端轿车配溜背造型-9月亮相-图2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高端轿车配溜背造型-9月亮相-图3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领克06本月上市 12.06万起-图1

领克06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高端轿车配溜背造型-9月亮相-图5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高端轿车配溜背造型-9月亮相-图6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高端轿车配溜背造型-9月亮相-图1

从领克06身上依旧能够感受到家族浓厚的外观设计风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做出了倾斜,一些功能的实体按键操作端布置在了挡把左侧的扶手区域,设计十分新颖。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高端轿车配溜背造型-9月亮相-图7

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尺寸比同架构的缤越、ICON要大一些,甚至达到了入门级紧凑SUV的水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传统的燃油版车型外,还提供了插电混动版本。

吉利PREFACE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高端轿车配溜背造型-9月亮相-图8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高端轿车配溜背造型-9月亮相-图9

吉利PREFACE前脸装配了全新的“扩散宇宙回想”进气格栅,造型呈现盾牌状,内部由直瀑式结构装饰,搭配两侧三段式脉冲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凌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缸体为全铝材质,并使用了中置缸内直喷,即燃油喷嘴置于进气门和排气门之间。相比常见的侧置缸内直喷,中置直喷可使燃油雾化更好,提高燃烧效率。尺寸方面,新车采用了“长轴短悬”的设计理念,轴距达到了2800mm,相比竞品有着明显优势。

几何T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高端轿车配溜背造型-9月亮相-图10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高端轿车配溜背造型-9月亮相-图11

作为几何汽车第三款车型,几何T或基于吉利帝豪GL打造而来,新车将在10月份发布,专门针对网约车、出租车市场。新车外观基本和2019款吉利帝豪GL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几何T车身尺寸分别为4755×1802×1503mm,轴距2700mm,车长较几何A略长,轴距长度与帝豪GL保持一致。动力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并配备三元锂电池。

新款领克01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高端轿车配溜背造型-9月亮相-图12

吉利年内将推4款新车 高端轿车配溜背造型-9月亮相-图13

新款领克01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领克06的风格,前中网面积更小,保险杠两侧加入了运动化套件。动力方面,现款领克01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而新款领克01还将增加两款功率更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187kW,形成低、中、高三种动力版本的覆盖,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